4
  1. 泡泡水族
  2. 辣椒榕和水榕
  3. 高手帮着看看

高手帮着看看

发表于: 2022-01-18 11:30:20
3781 23

目前朵朵家19l➕朵朵家19l不锈钢,开最小档25w。养辣椒,80.50.50缸。一直没买地柜,准备换大缸。
是买个1.5米养辣椒好还是1.2米的养辣椒好。

高手帮着看看-图1

高手帮着看看-图2

  • 竹本无心Cc.

    越说越多,要不2米的如何

    第11楼 2022-01-18 13:04:38
    0
  • 客船2001

    150的没毛病

    第12楼 2022-01-18 13:17:10 查看1条评论>
    0
    • 2022-01-18 13:18:19

      把过滤泵换成55W的,平时开到30~35W妥妥滴

  • 脑袋空空

    谢谢🙏,客船老兄,🛳️。

    第13楼 2022-01-18 13:33:19
    0
  • 小五先生

    大缸还是稳定

    第14楼 2022-01-18 14:39:24
    0
  • ☆锦☆衣☆卫☆

    能放大的就绝不放小的

    第15楼 2022-01-18 14:49:10
    0
  • 莱州湾畔

    养的不错

    第16楼 2022-01-18 16:38:14
    0
  • 焕哥

    第17楼 2022-01-18 16:40:30
    0
  • M&Mee

    越大越好啊

    第18楼 2022-01-18 19:04:49
    0
  • 水族浊流

    最好是1米八的

    第19楼 2022-01-18 19:47:55
    0
  • 水鱼泡泡

    家里有地方就使用最大缸,一步到位

    第20楼 2022-01-18 19:55:1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定缸了

      不乱动了,送了一些给别人,又补了一些新品种,最喜欢这棵小玩意
      150 1 1
    • 入坑辣椒

      本来开缸准备养鱼苗的,被朋友拉进坑了
      621 15 3
    • 累死牛

      20注水,21种慢,都是一丛一丛种满的😹😹
      767 4 2
    • 超级渣

      渣渣小散头开缸希望能活过来。之前一堆黑毛现在变白毛了😀。
      689 9 4
    • 今日份的“掏粪”现场!

      距上次(10.04)已过去八个月,滤材虽旧,菌膜已成。留一半脏污,换一份水清,这种微妙的平衡感,刚刚好。
      1146 3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