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家里实在没位置放钢瓶,这样co2可以吗

家里实在没位置放钢瓶,这样co2可以吗

发表于: 2021-11-20 10:00:12
3975 37

看某宝销售还行,某站也有看到类似视频。

家里实在没位置放钢瓶,这样co2可以吗-图1

  • 深绿

    双瓶的可以,单瓶不太行,小缸用的少,也不用经常加料,我40小缸加一次料用一个半月

    第11楼 2021-11-20 11:25:35
    0
  • 5007

    钢瓶安全

    第12楼 2021-11-20 11:30:00 查看3条评论>
    0
    • 2021-11-20 11:40:32

      42*23*26的缸如果用2L钢瓶能用多久,实在不行买钢瓶当一次性用品

    • 2021-11-20 12:41:33

      半年没问题

  • sinoe

    不好用。这样的瓶子放10几克原料就能产生4公斤压力,这个时候二氧化碳才2克左右。盖盖子跑一部分,压力小了出不来损失一部分,总计才1克左右的实际出气量。4L的钢瓶可以充入2.4公斤的二氧化碳。你算算你需要多少原料钱。而且这玩意真会爆。

    第13楼 2021-11-20 11:54:08
    0
  • 飞飞馒头

    去买过灭火器,然后买个转接头,接上压力表就能用

    第14楼 2021-11-20 13:53:30 查看1条评论>
    0
  • 滋滋滋

    可以的 用过适合小缸能用 2周左右

    第15楼 2021-11-20 15:57:22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这个不安全

    第16楼 2021-11-20 18:09:00
    0
  • 蓝枫林

    能用,就是太麻烦

    第17楼 2021-11-21 05:30:19
    0
  • 我要种藻

    车载灭火器改不香?

    第18楼 2021-11-21 19:27:45 查看1条评论>
    0
  • 静宁第一突破手

    没有地方就挤一挤。我用塑料瓶用了两年,主要是没有地方加气,塑料瓶出气不均匀,运气好能用十天。加原料真的麻烦死。

    第19楼 2021-11-21 19:44:17 查看1条评论>
    0
  • 你的头像牛B

    能用,要把表换成安全阀

    第20楼 2021-11-22 00:41:59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