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成都郊县自来水,可以直接下鱼缸不?

成都郊县自来水,可以直接下鱼缸不?

发表于: 2021-12-15 13:10:18
2191 13

今天刚刚的。之前还想安纯水机,是不是可以节约了啊?😂

成都郊县自来水,可以直接下鱼缸不?-图1

  • 1992

    我都是自来水入缸坐标重庆

    第1楼 2021-12-15 13:11:57
    0
  • 哦好呐是

    南方的水都软吧

    第2楼 2021-12-15 13:37:13
    0
  • 5007

    这水质可以

    第3楼 2021-12-15 14:10:32
    0
  • 虾悦

    是的

    第4楼 2021-12-15 15:36:41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我一直都是自来水

    第5楼 2021-12-15 18:21:27
    0
  • sinoe

    那不知道啊

    第6楼 2021-12-15 18:52:58
    0
  • 呼噜

    弄个纯水机吧,泡茶,咖啡,煮饭统统能喝,对比自来水后就知道区别了~
    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

    第7楼 2021-12-17 06:57:26
    0
  • 嘿丶裤衩儿灬

    可以直接用

    第8楼 2021-12-17 07:56:23
    0
  • 跳缸的鱼

    坐标龙泉驿,自来水困两天入缸两周,棉布过滤后换水1/3无任何问题;自来水直接入缸一周左右8小时照明,出绿藻、丝藻,另外鱼虾有两三天不活跃,水草没有发现问题。经改善自来水直接入困水桶然后加水稳,60缸加两盖一周后同样出藻,鱼虾相对不放水稳的会活跃;目前常用的是直接热水器出热水放凉入缸,一周换水1/4,无藻(不是绝对没有,是几乎不影响),这里有个关键是开灯和供碳时间(开灯9:45,供碳7:00,三泡/秒)

    第9楼 2022-02-04 11:17:03 查看4条评论>
    0
    • 2022-02-04 14:05:14

      挖耳草缸换自来水不怎么长,另一个草缸(红绿宫廷,红玫瑰,趴地)自来水无影响。

    • 2022-02-04 14:05:46

      我是二氧化碳24小时全开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162 4 2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2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7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