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今年参加Iaplc比赛的又一个作品

今年参加Iaplc比赛的又一个作品

发表于: 2021-08-30 08:31:09
8786 117

这是以自己的名字参加的比赛,成绩不好178名这是第四年以自己名义参加ADA的比赛还是没有突破日本人这关,内心还是很郁闷,总结下来看日本人更喜欢自然的有视觉冲击力的有创意的以及水草的状态和布局等这些方面要突出的才会有好成绩。明年改风格,再努力吧。

今年参加Iaplc比赛的又一个作品-图1

今年参加Iaplc比赛的又一个作品-图2

今年参加Iaplc比赛的又一个作品-图3

今年参加Iaplc比赛的又一个作品-图4

今年参加Iaplc比赛的又一个作品-图5

今年参加Iaplc比赛的又一个作品-图6

今年参加Iaplc比赛的又一个作品-图7

今年参加Iaplc比赛的又一个作品-图8

今年参加Iaplc比赛的又一个作品-图9

  • 灰太狼种水草

    收藏学习,再接再励,做出自己满意的就好

    第21楼 2021-08-30 14:04:15 查看1条评论>
    0
  • 小竹林

    太漂亮👍

    第22楼 2021-08-30 14:07:47 查看1条评论>
    0
  • KM530

    挺好看的

    第23楼 2021-08-30 14:44:59 查看1条评论>
    0
  • 台湾海峡

    美翻了👍🏻👍🏻👍🏻文无第一武无第二,第一名也不是说是最好,审美观和评判标准不同

    第24楼 2021-08-30 15:51:38 查看1条评论>
    0
  • 贝壳1194034

    哇😯,感觉图6颜值巅峰,美呆

    第25楼 2021-08-30 17:22:20 查看1条评论>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爱了爱了

    第26楼 2021-08-30 21:48:17 查看2条评论>
    0
  • 没有

    ADA排名也很迷 有时候一些创意一般明显模仿或者完成度很低的景也能拿到不错的名次 楼主这个真漂亮 疏密有致 一丝不苟

    第27楼 2021-08-31 00:34:12 查看1条评论>
    0
  • 万家灯火

    厉害

    第28楼 2021-08-31 08:36:42 查看1条评论>
    0
  • 指马为鹿

    对我来说都是神作

    第29楼 2021-08-31 09:56:30 查看1条评论>
    0
  • itachi

    今年前两名都是树林景啊

    第30楼 2021-08-31 12:48:06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