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现在钢瓶没法充气了,有什么解决方案?

现在钢瓶没法充气了,有什么解决方案?

发表于: 2026-06-23 14:04:27
510 10

求指点,求帮助,附近的气站不给小钢瓶充气了,抛弃型小钢瓶和二氧化碳灭火器太贵,还有什么解决方案呢?好像只剩反应瓶了,谁家的反应瓶安全些呢?

  • 三菜

    灭火器还好吧。我闲鱼本地自提,才二十多一个。我缸小。一个能用一年多

    第1楼 2026-06-23 14:11:05 查看1条评论>
    0
  • 㵘㵘

    等答案

    第2楼 2026-06-23 14:17:14
    0
  • 偶然间

    灭火器还贵啊,网上几十块一个,用得快,2瓶一年百来块钱出头

    第3楼 2026-06-23 14:25:41 查看2条评论>
    0
    • 2026-06-23 21:30:45

      淘宝上看基本上一百块一个了,以前4升20块能用一年了

    • 2026-06-23 22:25:08

      好像涨价了,去闲鱼看看吧,以前买确实是70块3kg的,不能充气只有灭火器是比较好的替代方案,如果缸多有地放钢瓶,直接搞个大的,省心

  • 一叶孤舟

    去你当地的废品收购站 他那里应该有过期的旧二氧化碳钢瓶

    第4楼 2026-06-23 15:52:01 查看2条评论>
    0
  • 莫名volg

    地方够租40升的或者自己倒

    第5楼 2026-06-23 17:21:2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28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08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4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3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7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