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开缸完成吼一吼

开缸完成吼一吼

发表于: 2018-09-24 12:36:00
4787 92

美中不足。感觉 泥垫矮了 还可以再高点。经验不足

开缸完成吼一吼-图1

开缸完成吼一吼-图2

开缸完成吼一吼-图3

开缸完成吼一吼-图4

  • 蓑衣

    不错,不错!

    第1楼 2018-09-24 12:42:15
    0
  • 嘿丶裤衩儿灬

    怎么感觉类似我的景呢😊

    第2楼 2018-09-24 12:42:41 查看32条评论>
    0
    • 2018-09-24 12:46:49

      我本来就是 模仿你买的这个 猫神的型

    • 2018-09-24 12:47:57

      你没看我 之前 在你的帖子 问了你很多 可是你一个都没回

  • 路漫漫

    都像两边一样厚也可以了

    第3楼 2018-09-24 12:45:40
    0
  • 御龙山

    很漂亮了

    第4楼 2018-09-24 13:02:21
    0
  • Mr.Chen

    期待!

    第5楼 2018-09-24 13:34:51
    0
  • qingfeng

    成景了会很漂亮

    第6楼 2018-09-24 14:12:02
    0
  • 今夕何夕

    石头摆得不错👍

    第7楼 2018-09-24 14:29:51
    0
  • hearer

    好漂亮,什么灯?

    第8楼 2018-09-24 14:31:30 查看4条评论>
    0
  • 维尼酱

    66666666

    第9楼 2018-09-24 18:45:21
    0
  • 宝冬

    光合水族865够用了

    第10楼 2018-09-24 20:14:20 查看1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草终于长大啦

      4月6日到7月6日就满3个月了40方缸碳1秒一泡,就是缸壁老是生绿藻不知道咋回事
      132 0 1
    • 野采的水草入缸!

      五月份去吉林旅游的时候在松花江钓鱼的时候,在河岸边发现的水草,有点长的像千年藓那种的,但是捞出来就很细小不知道是什么水草?希望有人可以解答,现在扔缸里养虾是个好草。草是被虾爬的那个草
      786 6 4
    • 552 2 2
    • 一个月有余

      后景虽然长得一般,但石头好赖是绿了~嘿!
      517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