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求教 求教关于三米缸的问题

求教 求教关于三米缸的问题

发表于: 2018-06-07 22:28:23
4014 43

最近朋友要开个3米 60 60的大缸 水体1080升 我现在的想法是过滤用朵朵家的19升diy 连一个日升的迷你650冷水机再连一个前置 变频泵用40W的流量3000-6000升可调节 用这样的配置两套 在一米五的位置分别形成两个循环 不知道是否可行 求大神来讨论下 自己的180缸晒下 刚翻完

求教 求教关于三米缸的问题 -图1

  • ꧁༺ 花裤衩༻꧂

    三米的缸家里真有地放啊

    第11楼 2018-06-08 00:02:32
    0
  • 虚拟革命

    大缸啊!

    第12楼 2018-06-08 01:08:23
    0
  • 闲的屁股疼

    2套估计不够吧!

    第13楼 2018-06-08 04:45:36
    0
  • 落水的鱼

    完全不敢想象

    第14楼 2018-06-08 06:17:06
    0
  • 鱼乐无止境

    大缸真爽

    第15楼 2018-06-08 07:09:31
    0
  • 、0456

    尿性了

    第16楼 2018-06-08 07:20:03
    0
  • volcano

    配置是否够,最终还是看缸的生态能不能稳定,能稳定就是后用的。这么好的设备,这景不怎样!植物在生态中有很重要的作用,植物本身自己会调节生态,太少会加重过滤的负担

    第17楼 2018-06-08 07:59:59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6-08 09:27:16

      每个人的喜好不同 我还就喜欢ada这种自然的风格 不喜欢把骨架做的多么复杂

  • 新手热带小鱼

    3米好6,太霸气了

    第18楼 2018-06-08 08:23:15
    0
  • 老虎

    冷水机估计够呛

    第19楼 2018-06-08 10:12:18
    0
  • 水草咖啡

    这个景长起来好看

    第20楼 2018-06-08 11:45:06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6-08 13:11:18

      所以说还是要看个人欣赏问题 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 更有的人根本不明白我后景种的是啥 就说白瞎了这灯 我也是蛋疼了 后景种的红草还没长起来呢 就以为我种了点绿草 呵呵了

    • 2018-06-08 16:23:26

      没事,就算没红草也不叫瞎灯。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8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