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急救………滤筒集气怎么处理

急救………滤筒集气怎么处理

发表于: 2018-03-25 07:42:59
4727 40

新买的CF1200 刚装好没声音,过了一晚就嗡嗡嗡嗡嗡作响……

急救………滤筒集气怎么处理-图1

  • 人间烟火

    上面不有排气按钮吗?加油按个10几下

    第1楼 2018-03-25 07:44:30
    0
  • 神龙

    摇一摇,按一按就好了

    第2楼 2018-03-25 07:47:43 查看1条评论>
    0
    • 2018-03-25 07:49:21

      在通电运行的时候操作的吧?

  • 水鸟

    按了不知道多少下了……摇一摇桶……又有气泡排出去

    第3楼 2018-03-25 07:48:16
    0
  • 漫步人生

    检查下里面是不是有空气

    第4楼 2018-03-25 07:54:38
    0
  • 下顿扬竿

    第一除油膜没调节好进气泡,第二前置里面新的棉气泡慢慢出来,第三新滤材也会有气泡,最后就是密封圈不行进气至于哪里的密封圈一一排查。自己对号入座下。我是接2个前置才积气排查了5个小时才找到原因。因为它是过10几20分钟泵里抽出一点点气泡

    第5楼 2018-03-25 07:56:33 查看3条评论>
    0
    • 2018-03-25 07:58:06

      没接前置也没接除油膜………😅……有的折腾了

    • 2018-03-25 08:49:54

      没接前置没除油膜,那你看管子接口接好没,或者是新滤材。过段时间自动好

  • 水鸟

    我能说我摇了一个小时了么……听起来还有水流声(有空气)😢

    第6楼 2018-03-25 07:56:35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3-26 14:45:29

      别摇坏了,真狠,摇一小时

    • 2018-03-27 14:43:10

      好体力

  • 牛胖

    是不是二氧化碳吸进去了

    第7楼 2018-03-25 08:01:36
    0
  • 水鸟

    好吧,原谅我开始没说清楚……新手入坑,CF1200滤筒,啥外置都没接,就简简单单一个进水和出水……二氧化碳细化起都是独立外置的……也没接前置和除油膜

    第8楼 2018-03-25 08:04:32
    0
  • 贱辉爱熊熊

    同楼主,我也是一样的问题,望大神帮忙

    第9楼 2018-03-25 08:17:47
    0
  • Camus

    集气算1200通病了

    第10楼 2018-03-25 08:30:5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606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5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6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4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