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还是那个缸,发个晚上拍的

还是那个缸,发个晚上拍的

发表于: 2018-04-01 15:05:26
2212 25

还是那个缸,发个晚上拍的-图1

还是那个缸,发个晚上拍的-图2

  • 大风起兮

    是啊,应该上灯盘

    第11楼 2018-04-01 17:43:29
    0
  • 囍°

    好看👌

    第12楼 2018-04-01 18:05:11
    0
  • 梅州草民

    漂亮!

    第13楼 2018-04-01 18:34:39
    0
  • 顾李成邱

    好看 水也好

    第14楼 2018-04-01 19:36:17
    0
  • HZ泡泡

    每天不被表扬下睡不着是吧😄

    第15楼 2018-04-01 19:43:11
    0
  • 那一抹蓝

    清爽,沙子颜色淡一点更好看。

    第16楼 2018-04-01 21:47:38
    0
  • Camus

    挺不错的

    第17楼 2018-04-01 22:40:52
    0
  • 唛哩唛哩轰

    这个真好看,等草再长长会更好

    第18楼 2018-04-02 12:02:5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草终于长大啦

      4月6日到7月6日就满3个月了40方缸碳1秒一泡,就是缸壁老是生绿藻不知道咋回事
      306 2 2
    • 野采的水草入缸!

      五月份去吉林旅游的时候在松花江钓鱼的时候,在河岸边发现的水草,有点长的像千年藓那种的,但是捞出来就很细小不知道是什么水草?希望有人可以解答,现在扔缸里养虾是个好草。草是被虾爬的那个草
      837 6 4
    • 560 2 2
    • 一个月有余

      后景虽然长得一般,但石头好赖是绿了~嘿!
      521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