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请问大家为什么我的二氧化总是飘上面,像纤维一样

请问大家为什么我的二氧化总是飘上面,像纤维一样

发表于: 2018-04-17 07:50:33
2327 26

是不是装错了?

请问大家为什么我的二氧化总是飘上面,像纤维一样-图1

请问大家为什么我的二氧化总是飘上面,像纤维一样-图2

请问大家为什么我的二氧化总是飘上面,像纤维一样-图3

请问大家为什么我的二氧化总是飘上面,像纤维一样-图4

请问大家为什么我的二氧化总是飘上面,像纤维一样-图5

  • 钱多多钱旺旺

    二氧化碳难得不是往水面上跑吗?

    第11楼 2018-04-17 19:07:11
    0
  • 撒旦的微笑

    放出水口,吹着

    第12楼 2018-04-18 11:21:07
    0
  • sunliming163

    有油膜,放出水口

    第13楼 2018-04-19 09:04:27
    0
  • 火花

    细化器不够强大

    第14楼 2018-04-20 07:13:45
    0
  • 风暴前兆

    水面有油膜,水肥

    第15楼 2018-04-24 12:53:35
    0
  • 金鱼吐泡泡

    都这样吧…我感觉我的也这样

    第16楼 2018-04-25 12:34:57
    0
  • 左手刁烟

    水肥或是有油膜,所以气泡不破,我的缸以前也这样,后来买了几条黑玛丽就好了。

    第17楼 2018-04-25 12:36:49
    0
  • 请叫我亮哥

    混经验

    第18楼 2018-04-25 16:48:39
    0
  • 刻骨

    你这个就是细化的不好!这个飘到水面时间一长就成了油膜了!用一个带除油膜的进水吧!

    第19楼 2018-04-25 20:30:41
    0
  • 喜欢你💕水草

    好像是油膜

    第20楼 2018-04-25 21:53:3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64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45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07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64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47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