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快来人指导一下新手吖!

快来人指导一下新手吖!

发表于: 2017-11-26 19:02:25
2844 35

老鸟们看看,这么种爬地矮可以吗?以前是坨草整块种的感觉不好看。因为我喜欢那种爬的薄薄一层的那种。所以就挖出来拆了些根系长叶子绿的重新种一下。但是我没抽水没捞鱼虾,直接挖出来拆开插回去的。水浮力太大,只好整团的使劲按下去。你们说这样能活嘛!

快来人指导一下新手吖!-图1

快来人指导一下新手吖!-图2

快来人指导一下新手吖!-图3

快来人指导一下新手吖!-图4

  • 唐僧长老

    尽可能拆散去种,容易爬,爬起来也自然

    第11楼 2017-11-26 21:52:03
    0
  • 皮皮虾,快跑!

    露头就行

    第12楼 2017-11-26 22:38:32 查看1条评论>
    0
  • 、0456

    虾总在泥上面找微生物 整多了破坏生态平衡

    第13楼 2017-11-27 05:04:34
    0
  • 冷冰

    水有些混

    第14楼 2017-11-27 09:38:15
    0
  • 千与千寻

    可以啊

    第15楼 2017-11-27 10:28:3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204 3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90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771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21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