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请问卖家这种粘缸的误差,可以接受吗?

请问卖家这种粘缸的误差,可以接受吗?

发表于: 2018-01-12 10:12:18
9078 124

本来以为是成品缸,没想到买了后他竟然现粘

请问卖家这种粘缸的误差,可以接受吗?-图1

请问卖家这种粘缸的误差,可以接受吗?-图2

请问卖家这种粘缸的误差,可以接受吗?-图3

请问卖家这种粘缸的误差,可以接受吗?-图4

  • AF

    在哪买的 不是泡泡做宣传的那家吧

    第41楼 2018-01-12 15:32:16 查看1条评论>
    0
  • 贝壳92550

    这做工直接天下无敌了

    第42楼 2018-01-12 16:33:11
    0
  • shensiyuan611

    不管有没有粘反 坚决不能要

    第43楼 2018-01-12 18:51:21
    0
  • ゞ四海龙ル

    从新粘也可以

    第44楼 2018-01-12 19:19:33
    0
  • 洛言

    送我都不要

    第45楼 2018-01-12 19:33:14
    0
  • 老崩崩崩

    无气泡的话,让卖家补你钱。

    第46楼 2018-01-12 20:14:58
    0
  • 哈尔滨水晶虾

    缸子可别凑合

    第47楼 2018-01-12 20:57:31
    0
  • 路漫漫

    这功夫厉害了,第一次见,看样子卖家是刚开始练手的处女作

    第48楼 2018-01-12 21:56:19
    0
  • 肌肉帅哥

    你不曝光店家!?

    第49楼 2018-01-12 22:08:43
    0
  • 头发白了

    楼主收了人家补偿,凑活用了

    第50楼 2018-01-12 22:44:4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