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米虾和淡水螺
  3. 某宝买了些大和,吃不准是不是

某宝买了些大和,吃不准是不是

发表于: 2017-10-14 20:20:00
4374 61

求大神看看,是不是黑壳啊

某宝买了些大和,吃不准是不是-图1

某宝买了些大和,吃不准是不是-图2

某宝买了些大和,吃不准是不是-图3

某宝买了些大和,吃不准是不是-图4

某宝买了些大和,吃不准是不是-图5

某宝买了些大和,吃不准是不是-图6

  • 贝壳60816296

    这是1.5厘米的大河 虽然小 细看还是可以看到侧边的点点

    第21楼 2017-10-16 17:56:33
    0
  • 家昊

    是黑壳

    第22楼 2017-10-16 19:39:28
    0
  • iwon

    好像不是,可能还没适应水质,过几天在看看

    第23楼 2017-10-16 20:38:18
    0
  • 山久丰

    我也觉得不像……想黑壳……

    第24楼 2017-10-16 21:05:48
    0
  • 谷易

    我看着不像

    第25楼 2017-10-16 21:29:46
    0
  • 盛少

    运输过的,点会不见,光照一段时间就会出现啦,大和的点很均匀的一排排的,珍珠虾的点多且杂乱

    第26楼 2017-10-17 03:15:22 查看1条评论>
    0
  • 提利昂

    不是大和,卖家退款了

    第27楼 2017-10-17 10:07:43
    0
  • 西安~娜末铭心.

    再养养看就知道了

    第28楼 2017-10-18 06:18:56
    0
  • 苏拉威西西

    应该是的

    第29楼 2017-10-19 01:25:07 查看1条评论>
    0
  • 暴走水族

    当然是黑客

    第30楼 2017-10-19 02:00:1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的眼睛鼓起来了感觉不正常

      如题,虾下到草缸里在一点点死,感觉水质有问题但是不知道是啥,试纸还没回来,看到下进来的虾眼睛都变成这样了,这正常么。
      667 5 2
    • 你们要买米虾不?

      你们要蓝宝石繁殖的后代不,有好多都生小宝宝了,我想把他们卖一些,还有这个集火也想卖一些
      880 3 4
    • 米虾

      我是新手各位大佬能给我看一下前三面这张图片下面那只又有蓝色,又有黑色的是什么虾杂交出来的吗?这个虾之前没放水,妖精死了好多虾。然后我羊水的第二天买的新虾就到了,然后到现在只损耗了两三个。
      443 2 2
    •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繁殖缸里炸鹿角藻了怎么办?

      自从大三角莫斯上爆了鹿角藻后,导致莫斯墙直接破产。我直接一不做二不休全扔了。没想到鹿角藻附着在泥上,躲避屋上了。附着在泥上的我直接连泥带藻一起扔。那株细叶铁皇冠我也扔了。但这都是治标不治本,水体里面的孢子还在。但偏偏小虾又快出来了。只敢用剂量极低的戊二醛进行预防,进行试探性的消杀。求治理方法推荐,求指教。目前TDS:64,pH值6~7之间。
      856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