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请教大神,3层虾缸的自动补水系统怎么做

请教大神,3层虾缸的自动补水系统怎么做

发表于: 2017-11-05 20:00:14
3669 24

一直手动换水太累了,地板都泡坏了,接住这次房间整改想做自动补水系统,小白一个不会连接管件,希望有经验的大神帮忙处理,最好能上几张补水系统的管件连接图片,万分感谢。

请教大神,3层虾缸的自动补水系统怎么做-图1

  • 疯子明

    说明下,是顶上有养水缸的那种

    第1楼 2017-11-05 20:00:49
    0
  • 遨游

    我就是安这图做的

    第2楼 2017-11-05 21:21:31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11-05 21:29:34

      图片看的懂,就是没照片不会选管件和开关,能上个管件图片吗

    • 2017-11-06 12:49:03

      我就是这个图上面的样子 你加我微信我晚上给你看看TT2336

  • 遨游

    按过RO机安装这个就一点不难

    第3楼 2017-11-05 21:36:55
    0
  • 遨游

    墙角那个就是补水缸

    第4楼 2017-11-05 21:39:51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11-05 22:25:36

      这个我知道,你缸开孔的借口照片能拍给我看看嘛,

    • 2017-11-06 05:45:43

      不好意思我没开孔是简易的

  • 鱼乐🐠鱼乐

    这样的

    第5楼 2017-11-06 00:30:55 查看3条评论>
    0
    • 2017-11-06 00:39:06

      其实我是想要自动换水系统,缸少还好,多了就麻烦

    • 2017-11-06 00:49:17

      是的啊。我这样就开这滴。多了从开的洞流走了。所有缸的多的水从一个管走了。

  • 鱼乐🐠鱼乐

    缸上钻个洞出水

    第6楼 2017-11-06 00:31:36
    0
  • 鱼乐🐠鱼乐

    想补多少补多少水

    第7楼 2017-11-06 00:32:39
    0
  • 鱼乐🐠鱼乐

    补水器水位太低我觉的不好看。个人意见

    第8楼 2017-11-06 00:34:30
    0
  • 虾小强

    水妖精很大!!!

    第9楼 2017-11-06 11:25:27
    0
  • 上午下午

    你用的是啥牌子的加热棒

    第10楼 2017-11-06 12:06:4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