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有人教教我吗

有人教教我吗

发表于: 2021-02-18 12:24:06
3119 32

这个咋用啊

有人教教我吗-图1

  • 水晶虾★传奇

    定时开关 很简单的看看说明书就好啦

    第1楼 2021-02-18 12:27:14 查看1条评论>
    0
  • 水晶虾★传奇

    发个正面照片

    第2楼 2021-02-18 12:27:45
    0
  • 凡人微光🇨🇳

    百度一下

    第3楼 2021-02-18 12:31:16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2-18 12:32:24

      呃……我要是百度会了还要来论坛吗

  • 昀离

    补图

    第4楼 2021-02-18 12:31:45 查看2条评论>
    0
    • 2021-02-18 23:37:35

      设置-小时,开始时间,关闭时间

    • 2021-02-18 23:46:00

      会了。

  • 水晶虾★传奇

    时间会不会调

    第5楼 2021-02-18 12:39:06
    0
  • 清晨丶

    点设定,按一下调开启时间。按第二下调关闭时间

    第6楼 2021-02-18 12:39:29
    0
  • 水晶虾★传奇

    先把时间 星期几 年月日 调对

    第7楼 2021-02-18 12:39:54
    0
  • fshjl

    按设定调定时开,定时关,模式按键是,自动,关,开,三个功能,平常定时选自动就可,清除按键作用是,比如我1开1关设错不想要,按下清除就关闭1开1关的功能。

    第8楼 2021-02-18 12:40:59
    0
  • fshjl

    比如你这个有20组定时功能,按设定1下开,在按设定1下关,循环到20开20关,设定要求在1开18:00,1关20:00,详细设定是按设定显示1开时,按小时18按分钟00,在按设定变成1关后按小时20按分钟00,什么都不动过几秒它会回到现在你拍的这个显示,等晚上到18:00后开始工作到20:00关闭

    第9楼 2021-02-18 12:49:50 查看1条评论>
    0
  • 薯包籺

    真的太难了,我觉得不如卡扣式那种傻瓜定时开关

    第10楼 2021-02-18 12:55:0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606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5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6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4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