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这是不是半点儿啊

这是不是半点儿啊

发表于: 2017-05-10 17:16:03
2559 33

请问大神们,这是白点儿没错吧。 现在我除了升温到29度 还能做什么, 这一缸大宝死了 损失可不小

这是不是半点儿啊-图1

这是不是半点儿啊-图2

这是不是半点儿啊-图3

这是不是半点儿啊-图4

  • 品閣

    升温就好

    第11楼 2017-05-10 20:02:00 查看1条评论>
    0
  • 雪儿

    升温30,不要喂食。

    第12楼 2017-05-10 23:26:11
    0
  • 天空海阔

    寄生虫,鱼不会死。但一直那样。水泡里面是虫子。

    第13楼 2017-05-11 18:47:42
    0
  • 礼拜天

    草缸不能加盐!升温多注意水质

    第14楼 2017-05-11 19:25:28
    0
  • 大雨臣

    我刚治理好,下了半片白点净,升温到28,然后,然后一条都没死,我130多条

    第15楼 2017-05-11 20:41:10
    0
  • 大雨臣

    光升温,一周没好,然后下药一天就好了

    第16楼 2017-05-11 20:43:13
    0
  • 稳稳的幸福ミ

    只升温就好有草的话28.29,

    第17楼 2017-05-13 01:30:4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204 3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90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774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22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