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海水鱼和珊瑚
  3. 打算下海,有经验的鱼油给点建议。

打算下海,有经验的鱼油给点建议。

发表于: 2017-03-25 11:54:09
4018 31

打算50×50的缸,已经看好一款带背包。亚克力底滤。还有没啥建议,特别是开缸要注意啥呀?谢谢各位大神。

打算下海,有经验的鱼油给点建议。-图1

打算下海,有经验的鱼油给点建议。-图2

  • 马儿

    预算6000

    第1楼 2017-03-25 11:59:36
    0
  • 红颜

    恶补知识先再决定买什么设备,别花太多没必要的钱

    第2楼 2017-03-25 12:12:24
    0
  • 王老大

    5000够

    第3楼 2017-03-25 12:43:03
    0
  • 天行建

    把钱多准备点是最主要的

    第4楼 2017-03-25 13:31:33
    0
  • Alan-rei

    一厘米一百块钱,按这个预算养活问题不大

    第5楼 2017-03-25 15:47:02
    0
  • Cloud

    好好养养那缸水,水好什么都能养。

    第6楼 2017-03-26 00:04:09
    0
  • 水中涟漪

    作为一个老鱼友告诉你……把钱准备好吧……

    第7楼 2017-03-27 07:02:36
    0
  • 杰斯汀

    下海慎重啊!!钱是一方面,付出的精力也很多

    第8楼 2017-03-28 15:33:43
    0
  • 瞎扯虾

    看养什么了,珊瑚就五千左右

    第9楼 2017-03-28 19:08:39
    0
  • 呼噜

    首先🉐️舍得💰

    第10楼 2017-04-02 05:45:5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紫吊花脸爆侧线

      有没有海缸大神看下这种情况还能不能恢复
      439 3 2
    • 关于蛋分的脏水

      新手提问,诚心求教,蛋分泡沫打出去的脏水是海水还是淡水?为了补充缸内的水,应该补配好的海水,还是配纯水?
      958 10 2
    • 求助大佬

      在b站上刷到的视频封面想复刻一下麻烦各位海缸大佬前辈帮忙看一下都是什么品种
      724 5 1
    •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啥

      如图,活石上长了一堆,白色丝状的
      1144 6 4
    • 987 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