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来,扔掉定时器,人人买个鸿雁插排吧

来,扔掉定时器,人人买个鸿雁插排吧

发表于: 2016-11-26 10:44:03
4976 96

养鱼养草养虾养龟养水的,真心推荐你们买鸿雁定时插座。一旦拥有,你就发现定时插座是多么傻的东西了。当然也不要试图去买什么小米啊菲利普啊之类的定时插排。 垃圾到无法忍受,一个插排5个插口遥控的时候要么只能全开或者全关,还有的品牌更傻逼的设计居然要求你手机必须和插排在同一个局域网内的…看看这个鸿雁的,支持插排本身命名,支持每个插孔独立命名和遥控以及N种定时开启和关闭。大冬天换水临时关闭下加热棒?拿起手机轻点一下就关闭了。几十块钱一个,我已经买了一堆了…

来,扔掉定时器,人人买个鸿雁插排吧-图1

来,扔掉定时器,人人买个鸿雁插排吧-图2

  • lcf123666

    不错哦……

    第21楼 2016-11-27 08:45:02
    0
  • 莫斯。。

    确实性价比很高的产品

    第22楼 2016-11-27 10:09:14
    0
  • 玛卡巴卡

    真不错

    第23楼 2016-11-27 13:50:10
    0
  • 烟雾飞扬

    没网~哈哈

    第24楼 2016-11-28 11:15:52
    0
  • 印记

    早就用上了。但是这个插排不稳定。

    第25楼 2016-11-28 11:45:18 查看6条评论>
    0
    • 2016-11-28 16:02:49

      我5个用到现在没有出过任何问题

    • 2016-11-28 16:29:21

      是吧。我是用了半年出了三次问题,一次无法配对,两次个别插孔不能定时。相比另一个品牌的真的算不稳定的,另一个插排一年多了一次问题都没有。

  • 印记

    用了两个品牌的,鸿雁除了可以单独控制这点好处,稳定性真不怎么好。

    第26楼 2016-11-28 11:47:37 查看1条评论>
    0
    • 2016-12-10 07:58:11

      同意。还有一个很厉害得,

  • 伟伟草堂

    蛮高大上的

    第27楼 2016-11-28 23:00:02
    0
  • 子伯

    楼主同道中人

    第28楼 2016-11-29 10:17:54
    0
  • 未知彼时花开名

    听说不错,应该给楼主广告费😄

    第29楼 2016-11-29 12:28:44
    0
  • 昆明玩家-

    赞赞赞

    第30楼 2016-11-29 13:10:1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新鲜出炉

      底座采用6毫米厚钢板,先激光切割出来,然后在上车床把边车一刀,这样为了好看,然后在圆盘找出中心点,车一刀桶身内径跟外径3毫米凹槽,在车一刀15度坡口,这样为了焊接渗透填充,然后焊道打磨下去,就看不到焊道,为了好看,桶沿买的2种,一个20毫米厚,一个16毫米厚,车出来跟桶身匹配的尺寸,例如桶身159,你就车159.5,这样桶身还能插入进去,缝隙还小,盖子与桶沿根据设计让它只有0.5毫米缝隙就好,这样
      789 8 4
    • 965 10 1
    • DIY除油膜分享

      近期喂食有些频繁,再加上二氧化碳添加,水面上的油膜有些多,狠烦人,手动清理又麻烦,故此做了个除油膜器,分享一下,简单又好用。1,一个洗发露瓶,2,一只5w创兴泵,3一块优质滤材(略粗些)4,两只固定用的硅胶吸盘ok了,做法很简单看图吧,关键是好用,几分钟我1.2米缸搞定油膜
      1424 3 2
    • 历时两个月,制作一套自己的梦中鱼房

      为了养鱼,也为了把家里的书房打造成,自己梦想的鱼房,前前后后经历两个月。完全自己一个人,在书房位置,打造了一套包含,四层12个鱼缸,虹吸系统,自动换水系统,自动照明系统,二氧化碳系统,过滤系统,的庞大工程。下面按时间顺序介绍我的制作过程:长2.5m宽0.45m高2.2m第一步,量好现场整体尺寸。书房西面墙整体长度是3米,不能全部占用,因为我想打造一套鱼草共生的复杂生态系统,所以不能设计3米长,必须
      3227 36 7
    • 你家养鱼都是用什么过滤器

      今天DIY了一台没有泵不用电的RO纯水机,核算了一下成本,400G的反渗透也就花了一百多
      1437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