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想买个造浪泵那个效果比较好点

想买个造浪泵那个效果比较好点

发表于: 2017-01-03 13:38:20
2746 36

大家帮忙看看那个造浪泵 好用 鱼缸是俩米的

想买个造浪泵那个效果比较好点-图1

  • 发烧鱼友

    我也想知道,来学习

    第1楼 2017-01-03 13:39:11
    0
  • 潘先生

    我是来看大白菜的

    第2楼 2017-01-03 13:40:32
    0
  • 泰山青春

    不懂,油菜不错

    第3楼 2017-01-03 13:45:28 查看1条评论>
    0
  • njzq

    草缸不需要造浪泵,如果想加强水体流动,空载一个水泵就行

    第4楼 2017-01-03 13:59:52 查看2条评论>
    0
    • 2017-01-04 16:57:23

      我朋友的鱼缸 两米

    • 2017-01-04 18:50:42

      不需要造浪泵,对角装空载水泵。造浪泵的水流太大,它是造浪的,而你需要的仅仅是加强水体流动。

  • 江苏-水晶大帝

    虾缸不需要造浪

    第5楼 2017-01-03 15:01:18 查看1条评论>
    0
  • 骑车看海

    我也是来看白菜的

    第6楼 2017-01-03 15:12:56
    0
  • 小辉

    我是领经验的

    第7楼 2017-01-03 17:00:56
    0
  • 莫念那段情

    两米缸……

    第8楼 2017-01-03 17:11:58
    0
  • 牛欢喜

    白菜可以收成了。

    第9楼 2017-01-03 17:23:34 查看2条评论>
    0
  • 大旮旯

    两米缸 会累死人的

    第10楼 2017-01-03 19:43:4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