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大佬一个问题,刚才测了一下水质,水龙头出来的ph7.1 gh7 缸里的ph6.1 gh5,为什么说不让我下钾肥?钾肥跟缸里的什么数值会起冲突?
-
相关文章
-
一眉道人怎么了
俩周前买的一眉道人幼鱼,买时2公分多,现在大概3公分,最大的接近4公分了,大多长势良好,其中一条身上变成金黄色如图,请问是什么原因?吃食也正常。 -
米虾
缸长了好多小红虫,太恶心了,真的气死我了 -
水草泥长了株野草
这是啥草?有点像绿温蒂椒草但很多细节对不上,还有虎纹斑点 -
最近红丝青叶有点烂叶和溶液。
水草有点烂叶,溶叶是怎么回事? -
这个能实现吗?
网上找了一个骨架,又找豆包大佬设计了一下水草种子,大家看看能实现吗?我让加了辣椒榕元素,感觉辣椒榕不会长这么高吧?







执悟
加肥tds会升高,TBS主要是对新水有一定的借鉴作用,他主要是讲导电率,数值高也只能说这个水的成分多,我认为主要还是看GH和PH
执悟
钾肥是巨量元素会根据换水而流失,他的补充过多不会影响铁肥等等的吸收,生物会产生氮磷但是钾肥不会产生在施其他肥的过程中也不会产生钾肥,这就是各大品牌额外推出一款钾肥的原因。但是还是要科学使用防止爆藻,可能说的不是很准确还请评论区的各位大神指正
路漫漫
新开缸没必要加肥
杰斯汀
为啥要下钾肥
泡泡°
不用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