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1
泡泡水族
水草造景和种植
菜鸡新手瞎搞搭景
菜鸡新手瞎搞搭景
发表于: 2020-05-03 15:22:49
3051
28
求各位老哥说点意见。
1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28)
风雨无阻
没意见都是很不错的
第11楼 2020-05-03 21:49:31
0
活着活着活着
石头有点多
第12楼 2020-05-03 21:50:17
0
冰封。
没有主石,另外青龙石可以扔出来了
第13楼 2020-05-03 23:25:56
0
龙口-咖啡茶
布景最好只放一种石头,不然看着太凌乱,几块石头就行
第14楼 2020-05-05 07:27:47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大豪宅,安排
687
6
4
还是一缸数码海,半年后再见
897
6
3
一个月了,后景高珍珠有点慢啊,上周入缸黑壳基本把藻啃干净了
722
6
5
翻缸了,重新弄简单石景
最近温度太高,水都被晒绿了
895
7
3
把玩拍照
装杯的好处就是可以时时把玩,还可以倒出来看它的根长了多长再放回去
978
6
2
贝壳1189360
主题
21
关注
5
粉丝
2
+ 关注
私信
贝壳1189360的主题
更多
【其它】我这个需要加什么水草呢
【其它】海蟹加入淡水缸,今天抓得
晚上夜景来组
我重新花了2分钟改了一下
<
>
风雨无阻
没意见都是很不错的
活着活着活着
石头有点多
冰封。
没有主石,另外青龙石可以扔出来了
龙口-咖啡茶
布景最好只放一种石头,不然看着太凌乱,几块石头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