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不用过滤能行吗?

不用过滤能行吗?

发表于: 2020-03-07 00:28:11
4500 52

新手准备开个30方缸放床头柜上,只养几条小鱼和阴性草,不加过滤可行吗?怕吵到室友,或者各位大佬有什么比较静音的过滤求推荐!

  • 逢场哥哥

    没过滤可能不行吧

    第11楼 2020-03-07 10:01:32
    0
  • 那些年我们一起

    还是算了吧

    第12楼 2020-03-07 10:26:14
    0
  • Stormi🧚🏻‍♂️

    我也是放床头柜 用的一个很便宜的台湾瀑布过滤 基本没有声音

    第13楼 2020-03-07 10:36:27
    0
  • 奉贤阿門

    过滤要的co2不用可以

    第14楼 2020-03-07 12:05:33
    0
  • 奉贤阿門

    用这款

    第15楼 2020-03-07 12:09:08 查看1条评论>
    0
  • 泡泡°

    帮顶

    第16楼 2020-03-07 20:01:04
    0
  • 小鱼游来

    卧室,过滤我试过很多个,最后,买了个伊罕精巧桶,放卧室完全没声音

    第17楼 2020-03-07 21:23:25 查看1条评论>
    0
    • 2020-03-08 17:23:19

      感谢大佬的指点,为了我的室友们,直接上了60精巧桶😞肉疼啊

  • 一灯大师

    伊罕精巧通妥妥的,卧室专用!现在好像活动期间便宜,要买抓紧

    第18楼 2020-03-07 21:26:00 查看2条评论>
    0
    • 2020-03-08 17:23:10

      感谢大佬们的指点,为了我的室友们,直接上了60精巧桶😞肉疼啊

    • 2020-03-08 19:40:12

      放心不会后悔的

  • 一灯大师

    前段时间刚买的,还在养水中,准备养水晶虾

    第19楼 2020-03-07 21:27:07 查看2条评论>
    0
    • 2020-03-08 17:21:56

      求问,养水需要多长时间,另外养到什么程度才算完成?

    • 2020-03-08 19:39:43

      空气缸,水草状态杠杠好

  • zmj830

    伊罕精巧桶,耳朵贴着都听不到声音

    第20楼 2020-03-07 23:14:04 查看3条评论>
    0
    • 2020-03-08 17:22:33

      为了我的室友们,直接上了60精巧桶😞肉疼啊

    • 2020-03-08 18:24:47

      我刚好有个二手精巧要出,早知道出你了😂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64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45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07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64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47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