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暴改尼特利、由于主板坏了以上想到了改它

暴改尼特利、由于主板坏了以上想到了改它

发表于: 2020-01-12 22:53:02
9123 49

DIY尼特利、材料、rgb植物灯珠、蓝牙控制器、温控风扇、pwm调光控制模块、

暴改尼特利、由于主板坏了以上想到了改它-图1

暴改尼特利、由于主板坏了以上想到了改它-图2

暴改尼特利、由于主板坏了以上想到了改它-图3

  • 智签虾米粒

    厉害啊我也diy过

    第11楼 2020-01-13 00:07:34
    0
  • 荟鳞轩

    能人。

    第12楼 2020-01-13 02:04:29
    0
  • 静听风声

    淫才啊

    第13楼 2020-01-13 02:10:48
    0
  • 摸摸清风

    厉害👍🏻👍🏻👍🏻

    第14楼 2020-01-13 02:14:27
    0
  • 水中劲草

    你不觉得颜色太假了吗?

    第15楼 2020-01-13 02:37:58 查看2条评论>
    0
    • 2020-01-13 07:56:02

      这个看个人了、显色好看就行了养草不就是为了好看吗?at2显色屎黄屎缓缓的不好看

    • 2020-01-13 18:08:23

      这个不叫显色吧,叫染色才对,你试试蹲在鱼缸边看一个小时眼睛不累我就服了

  • 吉涟轩怡

    动手啥都不难

    第16楼 2020-01-13 07:33:59
    0
  • 小丑

    骚红

    第17楼 2020-01-13 07:53:14
    0
  • 子非非鱼

    动手能力超级棒!

    第18楼 2020-01-13 07:59:39
    0
  • 蛋蛋美了

    人才,大神

    第19楼 2020-01-13 08:03:05
    0
  • 雨後獨自看夕陽i

    人才啊

    第20楼 2020-01-13 08:05:2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新鲜出炉

      底座采用6毫米厚钢板,先激光切割出来,然后在上车床把边车一刀,这样为了好看,然后在圆盘找出中心点,车一刀桶身内径跟外径3毫米凹槽,在车一刀15度坡口,这样为了焊接渗透填充,然后焊道打磨下去,就看不到焊道,为了好看,桶沿买的2种,一个20毫米厚,一个16毫米厚,车出来跟桶身匹配的尺寸,例如桶身159,你就车159.5,这样桶身还能插入进去,缝隙还小,盖子与桶沿根据设计让它只有0.5毫米缝隙就好,这样
      781 7 4
    • 965 10 1
    • DIY除油膜分享

      近期喂食有些频繁,再加上二氧化碳添加,水面上的油膜有些多,狠烦人,手动清理又麻烦,故此做了个除油膜器,分享一下,简单又好用。1,一个洗发露瓶,2,一只5w创兴泵,3一块优质滤材(略粗些)4,两只固定用的硅胶吸盘ok了,做法很简单看图吧,关键是好用,几分钟我1.2米缸搞定油膜
      1424 3 2
    • 历时两个月,制作一套自己的梦中鱼房

      为了养鱼,也为了把家里的书房打造成,自己梦想的鱼房,前前后后经历两个月。完全自己一个人,在书房位置,打造了一套包含,四层12个鱼缸,虹吸系统,自动换水系统,自动照明系统,二氧化碳系统,过滤系统,的庞大工程。下面按时间顺序介绍我的制作过程:长2.5m宽0.45m高2.2m第一步,量好现场整体尺寸。书房西面墙整体长度是3米,不能全部占用,因为我想打造一套鱼草共生的复杂生态系统,所以不能设计3米长,必须
      3222 36 7
    • 你家养鱼都是用什么过滤器

      今天DIY了一台没有泵不用电的RO纯水机,核算了一下成本,400G的反渗透也就花了一百多
      1437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