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又心动了。。。。

又心动了。。。。

发表于: 2019-08-08 07:27:34
6193 29

本地闲鱼看到的,心动了。。。。还有些问题
1,这套设备直接拿来养鱼(三湖或神仙),还要添加什么设备?
2,我有一套at3338s能不能替代上滤,主要考虑上滤占位置
3,没想好养什么,三湖和神仙哪个好养,能不能不困水。
4,这个鱼缸没造浪,是不是要经常吸鱼屎?吸的时候鱼屎和底沙怎么分离?

现在草缸每天打理话费时间不少,这套设备应该挺值,没有什么养鱼经验,担心鱼和水草一样麻烦,没精力打理

又心动了。。。。-图1

又心动了。。。。-图2

又心动了。。。。-图3

  • 浮生ll

    问题4比较幼稚,有底沙应该不能用造浪,那么问题就是鱼屎怎么搞出来

    第1楼 2019-08-08 07:30:35 查看8条评论>
    0
  • 哎呀

    心动不如行动

    第2楼 2019-08-08 08:35:34
    0
  • ☆锦☆衣☆卫☆

    买别犹豫

    第3楼 2019-08-08 08:39:32 查看2条评论>
    0
  • 宁谧寂静

    考虑好了,喜欢就买

    第4楼 2019-08-08 09:24:56
    0
  • 带带大师兄

    不贵。

    第5楼 2019-08-08 10:13:45
    0
  • 坤豪一一

    行动吧

    第6楼 2019-08-08 11:52:10
    0
  • 极度深寒

    齐活!

    第7楼 2019-08-08 12:09:49
    0
  • 起名真麻烦

    神仙跟三湖都不难,主要是三湖需要硬水,碱水。本地自来水很适合。楼主是南方的话,养三湖需要调水。困水真没有,都是自来水直接加。换水比草缸省事多了。最好是上滤。

    第8楼 2019-08-08 12:21:36
    0
  • 减肥路上的绊脚石

    整起

    第9楼 2019-08-08 15:28:12
    0
  • 博大帥

    便宜

    第10楼 2019-08-08 18:07:51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153 4 1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1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2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7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