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新手入门知识
  3. 新换个不锈钢除油膜进出水后过滤桶集气怎么办,求解。。。

新换个不锈钢除油膜进出水后过滤桶集气怎么办,求解。。。

发表于: 2019-08-19 23:43:26
7114 13

今天新买个牧凡的不锈钢除油膜进出水,换上以后过滤桶 一小会儿 就开始集气 进水口底部调节 拧了半天 总是调不好 求各位大神解决办法。过滤桶是伊罕250简易版,以前用原装进出水没出现过集气问题。

新换个不锈钢除油膜进出水后过滤桶集气怎么办,求解。。。-图1

新换个不锈钢除油膜进出水后过滤桶集气怎么办,求解。。。-图2

  • 新手小白玩草缸

    塞了一根棉签 还是有集气的问题,总这样会不会对过滤桶有损害。

    第1楼 2019-08-19 23:44:47
    0
  • 猪泷泷

    除油膜浮力大,吸去下面空气部分,让浮子半浮状态就可以

    第2楼 2019-08-20 00:02:55
    0
  • 带带大师兄

    除油膜问题

    第3楼 2019-08-20 01:00:15
    0
  • 你该起床了

    把过滤断电,吸油膜浮子拿掉,过滤桶出水管防水,没有起了再接上运行,然后直接给吸油膜浮子从水面插上可以让它自由下落,一般就可以吸了,然后调整一下,只要能看到往里吸水就行

    第4楼 2019-08-20 01:05:24 查看1条评论>
    0
  • ☆锦☆衣☆卫☆

    除油膜问题,

    第5楼 2019-08-20 01:09:18
    0
  • DNA

    换油膜器

    第6楼 2019-08-20 05:40:19
    0
  • 杰斯汀

    这种一体的除油膜就是不好 除油膜还是要买单独的

    第7楼 2019-08-20 07:03:35
    0
  • 哎呀

    用个水妖精就行

    第8楼 2019-08-20 07:09:56
    0
  • 嫣然之语

    我的风扇降温没法用

    第9楼 2019-08-20 08:52:28
    0
  • Alpha1113

    除油膜不好用,吸入空气太多

    第10楼 2019-08-20 10:05:2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三种微小生物,是什么呢?

      开缸养水阶段发现这四种不速之客,芝麻笠螺老朋友了,剩下三种是什么呢?大佬教教~
      773 3 2
    • 承重问题

      准备搞一个150-50-50的大缸,侧滤加上有185宽,加上铝型材架子地柜大概550kg了。感觉承重不太行啊。50宽边靠承重墙,底下好像是根横梁,咨询各位仁兄经验
      754 4 3
    • 我的水罗兰还能活嘛?????

      介绍一下情况,因为是新手新开的缸踩了点坑,首先无菌杯其他的水草没洗干净,有很多营养基质混进缸里,后面清理了不少,其次水草泥没提前泡两天,稀释肥力,但是天天换水三分之一,现在水罗兰成这样了还能活嘛
      513 8 4
    • 这是什么生物,有知道的鱼友吗?

      在水里,密密麻麻好多,小小个的黑点,会动!
      665 3 3
    • 纯新手,求助缸内循环问题?

      鱼缸60×30×35,周转箱三层yee30×20,水泵炫科13w。上水16mm出水20.打算养蝶翼斑马鱼!上层试管能到达缸壁,底层杂质不能回流!估计入鱼后,鱼便也不能吸走!有没有大神给个解决方案!!
      553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