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尼特利基肥➕泥,种趴地有点溶的感觉

尼特利基肥➕泥,种趴地有点溶的感觉

发表于: 2019-05-25 14:28:17
4360 23

趴地没种过,不懂,其他水草我中过,没有加肥,现在新开一缸,怕趴地烂完了,有懂得吗。?趴地怎么种的

尼特利基肥➕泥,种趴地有点溶的感觉-图1

尼特利基肥➕泥,种趴地有点溶的感觉-图2

  • 小猴子1980

    有灯管的话换下两根865换上光合灯管,趴地珍珠尽量种的深点,融叶是不适应水质造成的,慢慢会好的👌

    第11楼 2019-05-26 05:37:42
    0
  • 除了养草,没啥爱好。

    适应期吧,应该没事儿。

    第12楼 2019-05-26 05:50:56
    0
  • 哆哆嗦嗦

    换换水就好了,也有可能肥力太高,温度太高

    第13楼 2019-05-26 05:54:47
    0
  • 烟逝陌陌

    等待成景!

    第14楼 2019-05-26 06:06:25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25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699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783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25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