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 泡泡水族
  2. 海水鱼和珊瑚
  3. 虽然还是那个奶

虽然还是那个奶

发表于: 2022-12-03 16:44:36
1122 14

但是我也没想到这么奶啊

虽然还是那个奶-图1

  • 5007

    真多啊

    第1楼 2022-12-03 16:55:54 查看2条评论>
    0
  • 三界逍遥

    嫩嫩的

    第2楼 2022-12-03 17:24:41 查看1条评论>
    0
  • 千姿百态

    奶量饱满啊!我的红奶成面条了

    第3楼 2022-12-03 18:46:42 查看3条评论>
    0
    • 2022-12-03 21:09:50

      我估计吃了条玛丽,我玛丽没了尸体也没找到。

    • 2022-12-03 21:22:04

      玛丽尽量别放入海缸中,因为玛丽是革兰氏阴性菌代菌者

  • 呼啦呼啦嘿

    好多奶

    第4楼 2022-12-03 22:23:55
    0
  • @渣男本渣

    粉嫩

    第5楼 2022-12-04 06:59:21
    0
  • 泡泡老

    真嫩

    第6楼 2022-12-04 23:04:04
    0
  • 杰斯汀

    这奶好看极了

    第7楼 2022-12-05 19:51:44
    0
  • 换水

    奶嘴

    第8楼 2022-12-10 01:09:4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开缸十个月了

      上个礼拜天买了点花蛤,扔缸里面几个,准备啥时候想喂了捞出来喂一下。结果陆陆续续全挂了,水都发白了。清理掉两天后终于缓了过来,吓我一跳。以后不瞎折腾了,剁碎了冻起来更省心。
      743 12 2
    • 开缸9个月

      藻缸搞猛了,现在都不开灯了,硝酸盐还是涨不上去,已经放弃涨硝酸盐了。绿奶嘴挂了,换了个紫点奶嘴。2月份被我折腾得不知道哪去的纽扣,这次给奶嘴弄窝动了下石头,竟然带着微弱的荧光飘了出来;粘到一个基座上了,看看能不能养活回来。红菇实在找不到地方放了,现在这个位置可能光和水流都偏强,开得小了不少,感觉不太舒服。一共花了2400,明细如下:主缸:120中转溢流缸:130藻缸:50本地海族店1:石头80,滤
      699 3 3
    • 终于有点感觉了

      养硬骨太难了一点一点来吧
      506 7 3
    • 开缸8个半月

      豆包说可以开启养老模式了~硝酸盐老上不去,打算在溢流缸里再养几条鱼,珊瑚粮也喂起来。奶嘴开得不好,试着换了好几个位置都不理想,就这么招吧,挂了再换个好了。
      752 7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