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关于钢瓶充气量

关于钢瓶充气量

发表于: 2022-05-19 19:25:32
2325 16

8L钢瓶要冲多少合适呢,网上有人冲4.8,买钢瓶的建议我冲百分之70,就是3.36,冲多了不安全吗,然后在车上可以卧倒放吗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充多了安全阀容易出问题,可以放倒的

    第1楼 2022-05-19 20:30:58 查看2条评论>
    0
  • 浪疯

    充多少气站说了算😂

    第2楼 2022-05-19 21:26:56 查看1条评论>
    0
  • 久见人心

    冲4公斤没问题的,我的就是8升的,天冷可以多充,天热少冲一点,我每次一般都是冲4公斤多一点点

    第3楼 2022-05-19 22:29:12 查看1条评论>
    0
  • 泼冷水专业户

    用的时候别放倒就行

    第4楼 2022-05-20 00:09:02
    0
  • 草缸渣渣

    充完最好也是竖着放

    第5楼 2022-05-20 00:25:16
    0
  • 机械增压蜗牛

    现实很骨感 当你去充气时加气站看见个人小瓶子要么漫天要价要么随便一充

    第6楼 2022-05-21 06:27:48 查看1条评论>
    0
  • 10086~10010

    可以充到4。8,一定要竖着运输,否则安全阀会时不时排气。

    第7楼 2022-05-21 08:28:52 查看1条评论>
    0
  • hustone

    昨天刚充,也没具体秤多重,只交代了别充太满,8升20块钱,还有个4升15块钱,回来的时候我还真的斜着放在车后排上……刚充好的那个时候冷啊,瓶子冻在地上拿不动……

    第8楼 2022-05-22 07:16:38 查看2条评论>
    0
    • 2022-05-22 09:02:25

      我这边30,真的是我说冲多少不重要,他想冲多少冲多少,喔冲完还放了一会儿气

    • 2022-05-22 09:43:56

      正常情况1升可以充0.6公斤,8升就是4.8公斤。确实有强迫症的话充气前秤一下,充完秤一下……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