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排气拉环断了

排气拉环断了

发表于: 2022-03-23 12:57:31
3093 13

这个桶,好多人说好,我不知道到底哪里好,所谓静音,好像创星也没声音多大,这种拉环排气设计确实好么?其实无所谓,晃桶一样,就是感觉确实挺脆的东西

排气拉环断了-图1

  • 舍得草舍

    不会动手吗,一根铁丝就能搞定,为什么要拍出你的遭遇呢

    第1楼 2022-03-23 13:00:56
    0
  • 狗剩的虾

    改装下

    第2楼 2022-03-23 13:13:40
    0
  • 宝贝疙瘩

    过段时间 你听听声音

    第3楼 2022-03-23 13:21:20
    0
  • 宝贝疙瘩

    我以前用的伊罕2078。我换的建荣1200

    第4楼 2022-03-23 13:21:47
    0
  • 六月的雨

    下次注意就好了

    第5楼 2022-03-23 14:10:55
    0
  • ☆锦☆衣☆卫☆

    这个拉环设计的不太好

    第6楼 2022-03-23 14:30:07
    0
  • 白嫖大王

    我的夜断了

    第7楼 2022-03-23 14:30:38
    0
  • 没有蜡笔的小新丶

    改一下

    第8楼 2022-03-23 15:00:33
    0
  • 木子溪

    改一下吧

    第9楼 2022-03-23 15:08:45
    0
  • 5007

    用钢丝弯一个

    第10楼 2022-03-23 15:23:32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新鲜出炉

      底座采用6毫米厚钢板,先激光切割出来,然后在上车床把边车一刀,这样为了好看,然后在圆盘找出中心点,车一刀桶身内径跟外径3毫米凹槽,在车一刀15度坡口,这样为了焊接渗透填充,然后焊道打磨下去,就看不到焊道,为了好看,桶沿买的2种,一个20毫米厚,一个16毫米厚,车出来跟桶身匹配的尺寸,例如桶身159,你就车159.5,这样桶身还能插入进去,缝隙还小,盖子与桶沿根据设计让它只有0.5毫米缝隙就好,这样
      812 8 4
    • 981 10 1
    • DIY除油膜分享

      近期喂食有些频繁,再加上二氧化碳添加,水面上的油膜有些多,狠烦人,手动清理又麻烦,故此做了个除油膜器,分享一下,简单又好用。1,一个洗发露瓶,2,一只5w创兴泵,3一块优质滤材(略粗些)4,两只固定用的硅胶吸盘ok了,做法很简单看图吧,关键是好用,几分钟我1.2米缸搞定油膜
      1439 3 2
    • 历时两个月,制作一套自己的梦中鱼房

      为了养鱼,也为了把家里的书房打造成,自己梦想的鱼房,前前后后经历两个月。完全自己一个人,在书房位置,打造了一套包含,四层12个鱼缸,虹吸系统,自动换水系统,自动照明系统,二氧化碳系统,过滤系统,的庞大工程。下面按时间顺序介绍我的制作过程:长2.5m宽0.45m高2.2m第一步,量好现场整体尺寸。书房西面墙整体长度是3米,不能全部占用,因为我想打造一套鱼草共生的复杂生态系统,所以不能设计3米长,必须
      3308 36 7
    • 你家养鱼都是用什么过滤器

      今天DIY了一台没有泵不用电的RO纯水机,核算了一下成本,400G的反渗透也就花了一百多
      1445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