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关于co2细化器摆放位置的问题

关于co2细化器摆放位置的问题

发表于: 2021-03-14 19:47:34
2467 12

可以摆在进水口附近吗?抽进滤筒会增加水中二氧化碳的含量吗?出水口那里没有位置

  • 昀离

    出水口正对面

    第1楼 2021-03-14 19:51:01
    0
  • ☆锦☆衣☆卫☆

    出水口

    第2楼 2021-03-14 20:06:52
    0
  • 唔食鱼咖猫

    我放出水口下面

    第3楼 2021-03-14 20:19:23
    0
  • 贼喜欢草缸

    摆在出水口是最佳位置,因为能扩散全缸,出水没地方放只能放进水也是可行的,前提是能把二氧吸进去且不集气,一样能起到扩散溶解的效果,如果发生集气就该换位置(远离进水口)

    第4楼 2021-03-14 21:27:33 查看1条评论>
    0
  • 醒醒,你🐟死了

    4楼说的对

    第5楼 2021-03-14 22:39:43
    0
  • 世界这么阔

    随意摆,满缸泡我受不了

    第6楼 2021-03-14 23:50:23 查看1条评论>
    0
  • 青衣书生

    出水口位置比较合理

    第7楼 2021-03-15 01:43:23
    0
  • 5007

    一般都是放出水口前面

    第8楼 2021-03-15 10:41:19 查看2条评论>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39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26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7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7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78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