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求推荐30方缸玻璃或不锈钢进出水,要有除油膜

求推荐30方缸玻璃或不锈钢进出水,要有除油膜

发表于: 2021-03-18 11:56:06
4471 21

如题,30高度再减去水草泥的厚度,有没有合适的玻璃或不锈钢进出水,带除油膜的,求推荐,谢谢!

  • 赤潮

    我的35高找遍了都不行,最后买的鱼头家的不锈钢进出水可以分开的,把进水锯短就行了。

    第1楼 2021-03-18 12:11:57 查看2条评论>
    0
  • 滋滋滋

    有迷你的玻璃进出水口或者信鱼的小的不锈钢进出水口,但是都不带除油膜。

    第2楼 2021-03-18 12:15:11
    0
  • 昀离

    我有一套,楼主要多大口径的

    第3楼 2021-03-18 12:25:55 查看1条评论>
    0
    • 2021-06-11 21:28:19

      12的 40*30*30的缸有吗?

  • 田园的番薯

    30高的

    第4楼 2021-03-18 15:45:06 查看1条评论>
    0
  • 78910JQ

    30方缸

    第5楼 2021-03-18 17:02:40 查看3条评论>
    0
    • 2021-03-20 17:24:32

      你这个那里买的啊

    • 2021-03-20 21:48:43

      某宝搜玻璃进出水,一大堆

  • 王先生丶

    可以去nice 抓着老板的脖子让他给你整一个

    第6楼 2021-03-18 22:02:02
    0
  • 镜花

    有点小

    第7楼 2021-03-19 09:58:42
    0
  • 那些年我们一起

    带除油墨估计高度不允许

    第8楼 2021-03-19 10:25:08
    0
  • 淡淡男人范

    我记得很久以前看过,貌似万引的不锈钢进出水算是比较矮的了

    第9楼 2021-03-21 07:32:46 查看2条评论>
    0
  • 淡淡男人范

    除油膜缸内20+

    第10楼 2021-03-21 07:33:3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96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2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