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这个算满瓶不呐?

这个算满瓶不呐?

发表于: 2023-12-31 20:33:07
3405 25

4升的
上次8升收40
这次4升收30
气体公司冲的,30公里
感觉和我们附近的瓶对瓶倒灌差不多呢?

这个算满瓶不呐?-图1

这个算满瓶不呐?-图2

  • 念卡

    很便宜,我们这里60

    第1楼 2023-12-31 20:59:09
    0
  • 纷飞七月雪

    能充就行呀

    第2楼 2023-12-31 21:52:52
    0
  • 零件

    是满的

    第3楼 2023-12-31 23:27:00 查看3条评论>
    0
  • hghbbnn

    二氧化碳这玩意里面只有一滴液态得也是这个压力 看这个没啥用

    第4楼 2024-01-01 06:26:21
    0
  • 龙咁威

    好像20-30吧

    第5楼 2024-01-01 07:54:02
    0
  • 海猫@@

    看重量

    第6楼 2024-01-01 09:20:49
    0
  • 死亡呼吸

    要看重量呀?下次我喊他们称给我看

    第7楼 2024-01-01 11:34:33
    0
  • 玩玩而已JN

    正常压力应该差不多就六七兆帕

    第8楼 2024-01-01 11:35:20
    0
  • 死亡呼吸

    下次我带个电子秤去

    第9楼 2024-01-01 20:53:25
    0
  • 大漠里的水草

    有点贵

    第10楼 2024-01-04 14:06:0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28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08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4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3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7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