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大家用的什么充氧泵

大家用的什么充氧泵

发表于: 2018-06-10 21:38:18
4514 42

用的什么牌子的静音

大家用的什么充氧泵-图1

大家用的什么充氧泵-图2

大家用的什么充氧泵-图3

  • 大牛比较懒

    我用建荣

    第1楼 2018-06-10 21:44:55
    0
  • 不做大哥好多年

    长的好额

    第2楼 2018-06-10 22:04:40
    0
  • NC平常心

    用的松宝8瓦双口的,静音效果非常好,推荐12瓦双口的,或者松宝章鱼款双口10瓦版本

    第3楼 2018-06-10 22:17:38
    0
  • 秋色

    不 用

    第4楼 2018-06-10 22:26:23
    0
  • style

    章鱼,多大的缸

    第5楼 2018-06-10 23:20:40
    0
  • 子凡水晶虾

    我有章鱼的

    第6楼 2018-06-10 23:45:39
    0
  • 活着便精彩

    老渔匠

    第7楼 2018-06-10 23:57:38
    0
  • 雅痞小鱼

    老鱼匠

    第8楼 2018-06-11 00:00:08 查看2条评论>
    0
  • 夜一

    草缸还要打氧气。水妖精培菌的?

    第9楼 2018-06-11 00:36:28
    0
  • 黑羽

    虾缸我才放一个水妖精🤣

    第10楼 2018-06-11 04:41:43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