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求大神俺是谁单电改双电教程。

求大神俺是谁单电改双电教程。

发表于: 2017-12-07 08:31:04
2959 24

俺是谁4管单电,双开关双镇流器,求教大神有没有教程?三百六十度空翻跪谢!

求大神俺是谁单电改双电教程。-图1

  • 羊小咬

    帮顶!

    第1楼 2017-12-07 08:46:15 查看5条评论>
    0
  • 花落相惜

    我的就是自己改的,但是你得有工具呀

    第2楼 2017-12-07 08:46:34 查看3条评论>
    0
  • 木目

    不知道怎么改还是别改了,原理很简单,你却不知道,应该动手能力不太强

    第3楼 2017-12-07 09:55:08
    0
  • 蝦小柒

    首先要知道镇流器是单个还是一拖二。再就是摸清镇流器的进电线路,再就是灯的主电分开接两个开关。镇流器分别接两个开关上。就可以了。主要是摸清镇流器的进电线路,如没摸清出现一切事故,楼主自负! (最最重要的是最后四个字)

    第4楼 2017-12-07 10:10:43 查看1条评论>
    0
  • 水中劲草

    楼主的意思是本来是一拖四改成二个一拖二?

    第5楼 2017-12-07 11:18:51 查看2条评论>
    0
  • 蔚蓝心情

    这个比较麻烦我觉得你去问问俺是谁的老板比较好

    第6楼 2017-12-07 14:22:48
    0
  • 花落相惜

    你看看吧

    第7楼 2017-12-07 16:18:39 查看1条评论>
    0
  • 神奇寶貝

    难度太大丶玩不了

    第8楼 2017-12-07 21:23:14
    0
  • 苹果砸牛顿

    找个电工朋友帮你弄一下吧!懂得很简单,自己不会别乱弄,太危险,做不好不是烧设备就是伤人。

    第9楼 2017-12-08 17:07:08 查看1条评论>
    0
  • 诸葛孔暗

    帮忙顶

    第10楼 2017-12-08 18:16:38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465 12 3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6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44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702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60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