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米虾和淡水螺
  3. 水妖精的需要一直开着吗?

水妖精的需要一直开着吗?

发表于: 2018-01-10 23:32:19
3442 19

缸放在睡觉的屋子里。晚上睡觉有点吵。想知道水妖精需要一直来着不?可以白天开,晚上关了吗?

  • 贝壳13530549

    缸里养的啥?

    第1楼 2018-01-10 23:50:49 查看1条评论>
    0
  • 贝壳88355。。

    看密度吧

    第2楼 2018-01-10 23:51:42 查看1条评论>
    0
  • 叶老湿

    密度小不用水妖精密度大了没开又会死鱼 很纠结啊

    第3楼 2018-01-10 23:55:37
    0
  • 天神哈吉斯

    开吧不开容易挂

    第4楼 2018-01-11 00:52:43
    0
  • 枫叶

    还是开着好些,可以用电动水妖精噪音比较小

    第5楼 2018-01-11 06:58:29
    0
  • 小馒头

    开着吧,时间长了就习惯了

    第6楼 2018-01-11 07:47:23
    0
  • 江湖·小虾米

    必须的必,一直开

    第7楼 2018-01-11 08:48:36
    0
  • 奉天★雪朵朵

    看密度,尽量一直开着

    第8楼 2018-01-11 09:40:30
    0
  • 君不见

    挪个屋最合适

    第9楼 2018-01-11 10:17:23
    0
  • 贝壳181

    学习学习

    第10楼 2018-01-11 11:42:3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的眼睛鼓起来了感觉不正常

      如题,虾下到草缸里在一点点死,感觉水质有问题但是不知道是啥,试纸还没回来,看到下进来的虾眼睛都变成这样了,这正常么。
      668 5 2
    • 你们要买米虾不?

      你们要蓝宝石繁殖的后代不,有好多都生小宝宝了,我想把他们卖一些,还有这个集火也想卖一些
      881 3 4
    • 米虾

      我是新手各位大佬能给我看一下前三面这张图片下面那只又有蓝色,又有黑色的是什么虾杂交出来的吗?这个虾之前没放水,妖精死了好多虾。然后我羊水的第二天买的新虾就到了,然后到现在只损耗了两三个。
      446 2 2
    •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繁殖缸里炸鹿角藻了怎么办?

      自从大三角莫斯上爆了鹿角藻后,导致莫斯墙直接破产。我直接一不做二不休全扔了。没想到鹿角藻附着在泥上,躲避屋上了。附着在泥上的我直接连泥带藻一起扔。那株细叶铁皇冠我也扔了。但这都是治标不治本,水体里面的孢子还在。但偏偏小虾又快出来了。只敢用剂量极低的戊二醛进行预防,进行试探性的消杀。求治理方法推荐,求指教。目前TDS:64,pH值6~7之间。
      858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