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想做个组缸支架,懂的看看,便宜实用就行

想做个组缸支架,懂的看看,便宜实用就行

发表于: 2018-01-11 10:51:48
4620 49

图片这种是什么材质,想做个3层120的组缸,便宜实用就行。铝型材是不是最贵的,请推荐个性价比高点的店铺推荐。图上做下来贵吗!

想做个组缸支架,懂的看看,便宜实用就行-图1

  • 一生何求8608

    安全第一

    第11楼 2018-01-11 12:44:28
    0
  • 很肥

    铝材结实 一分钱一分货

    第12楼 2018-01-11 12:51:38
    0
  • 年华

    铝型材也方便拆卸 比这个结实多了 差不了太多钱

    第13楼 2018-01-11 13:18:58
    0
  • 稀饭里点灯

    美观不生锈哇

    第14楼 2018-01-11 13:51:06 查看6条评论>
    0
    • 2018-01-11 18:24:02

      你这个最上面那层不用吧,直接两层就够了

    • 2018-01-11 19:48:48

      我也觉得两层够了

  • 奉天★雪朵朵

    这是超市的货架,不结实的

    第15楼 2018-01-11 14:27:55
    0
  • 虾迷东哥

    用仓储货架吧

    第16楼 2018-01-11 14:41:14
    0
  • 湾小八

    铝型材靠谱,这货架子便宜的太危险

    第17楼 2018-01-11 14:52:00
    0
  • 石头儿

    可以用40镀锌方管

    第18楼 2018-01-11 15:05:02 查看1条评论>
    0
  • 雅痞小鱼

    型材找老刀啊

    第19楼 2018-01-11 15:19:42
    0
  • 猫爷:

    我用这个放几个90的缸没有问题

    第20楼 2018-01-11 16:11:3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