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创星CF1000水流声很大是怎么回事?

创星CF1000水流声很大是怎么回事?

发表于: 2017-09-28 23:40:59
3099 51

就一直哗啦哗啦的里面流水声很大。

创星CF1000水流声很大是怎么回事?-图1

  • 小黄瓜、

    楼上说晃晃就好了,我真怀疑你们有没有用过!

    第11楼 2017-09-29 17:10:00
    0
  • 大肉钟老油肉

    里面积气,我是把它躺平了

    第12楼 2017-09-29 17:49:08 查看1条评论>
    0
  • 星小云

    按排气按钮

    第13楼 2017-09-29 18:16:15 查看5条评论>
    0
    • 2017-09-29 18:59:19

      比撸管都下劲。。。没用啊

    • 2017-09-29 22:23:35

      我的是cf1200,声音也不小,可不是水流声

  • Kopernik

    侧过来排排气

    第14楼 2017-09-30 08:03:15 查看1条评论>
    0
  • 亦如实

    说明里面有空气没排出来

    第15楼 2017-09-30 09:38:54 查看1条评论>
    0
  • 糖果狂欢

    集气 多晃动滤筒

    第16楼 2017-09-30 13:10:45 查看1条评论>
    0
  • 开心的养鱼

    应该是集气了

    第17楼 2017-10-04 13:24:03
    0
  • 哎呦呦

    怎么治好的

    第18楼 2017-10-18 23:32:13
    0
  • 苏拉威西西

    好多鱼

    第19楼 2017-10-19 00:24:45
    0
  • 苏拉威西西

    排气按钮使劲按

    第20楼 2017-10-19 00:25:10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887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6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4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0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1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