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1
泡泡水族
辣椒榕和水榕
为什么野猪都是印尼的没有马来西亚的?
为什么野猪都是印尼的没有马来西亚的?
发表于: 2019-02-14 14:01:07
3082
14
ts
1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4)
☆锦☆衣☆卫☆
这个不清楚
第11楼 2019-02-14 20:43:45
0
smoovll
据说大马严得多
第12楼 2019-02-15 02:48:18
0
大胡子脸
大马海关跟天朝的城管差不多
第13楼 2019-02-16 11:55:36
0
若一
这个没研究过
第14楼 2019-02-20 15:32:28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野猪
绿绿的,叶都很规整,有点意思!
843
9
4
野猪
收货,洗草,又是辛勤的一晚。
649
3
1
野猪圆
这算是第一片叶吧,圆的难得,又圆又发色的就更难了!
742
4
3
辣椒榕的美
有这个品种的人现在不多了吧!喜欢收集品种的我,不管什么好品种都保留着!
1174
10
4
野k
聚散终有时'半点不由人;玩草时间不长,个人经验:耐心'平常心'大道至简(只有差生文具才多),辣椒榕只是一种普通的绿植、价钱贵贱只在:人心
941
6
4
找到了
主题
5
关注
1
粉丝
0
+ 关注
私信
找到了的主题
更多
请问谁有印尼辣椒榕进货渠道?
请问国内辣椒品种怎么这么少?
请问辣椒的茎叶能不能吸收氮磷钾微量元素等养分
为什么野猪都是印尼的没有马来西亚的?
<
>
☆锦☆衣☆卫☆
这个不清楚
smoovll
据说大马严得多
大胡子脸
大马海关跟天朝的城管差不多
若一
这个没研究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