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辣椒榕和水榕
各位大神咨询个问题
各位大神咨询个问题
发表于: 2019-02-12 19:39:53
2725
22
各位大神t5养辣椒好还是t8养辣椒好啊!小弟在此谢谢了!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22)
三叶草
这个是什么品种?什么灯养的这么好
第11楼 2019-02-12 21:37:54
0
初心ཽ睿ᴴ .
都行!
第12楼 2019-02-12 21:46:07
0
哎呀
漂亮!
第13楼 2019-02-12 21:50:06
0
小弟
T5
第14楼 2019-02-12 22:33:08
0
该戒烟了
养得很好了啊
第15楼 2019-02-12 22:51:57
0
找到了
都一样
第16楼 2019-02-13 10:31:20
0
若一
丸子用t8
第17楼 2019-02-20 15:40:08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野猪
绿绿的,叶都很规整,有点意思!
843
9
4
野猪
收货,洗草,又是辛勤的一晚。
649
3
1
野猪圆
这算是第一片叶吧,圆的难得,又圆又发色的就更难了!
742
4
3
辣椒榕的美
有这个品种的人现在不多了吧!喜欢收集品种的我,不管什么好品种都保留着!
1174
10
4
野k
聚散终有时'半点不由人;玩草时间不长,个人经验:耐心'平常心'大道至简(只有差生文具才多),辣椒榕只是一种普通的绿植、价钱贵贱只在:人心
941
6
4
漂流的农民
主题
127
关注
2
粉丝
16
+ 关注
私信
漂流的农民的主题
更多
继续投诉“草痴”侮辱人,骂人
晒个野猪!!
投诉“草痴”骂人
角落里的辣椒
<
>
三叶草
这个是什么品种?什么灯养的这么好
初心ཽ睿ᴴ .
都行!
哎呀
漂亮!
小弟
T5
该戒烟了
养得很好了啊
找到了
都一样
若一
丸子用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