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这两个灯买那个

这两个灯买那个

发表于: 2018-12-10 11:54:19
4199 39

这两个灯买那个-图1

这两个灯买那个-图2

  • 花若无香

    45以上深度肯定用筒灯。40的就看自己理解吧

    第11楼 2018-12-10 14:07:58
    0
  • 樱桃

    还是筒灯好点

    第12楼 2018-12-10 18:51:54
    0
  • 椰汁

    没必要考虑那个那个的,看着好来就对了.相对来说这俩那个都够玩的

    第13楼 2018-12-10 20:58:24
    0
  • 鲁鲁修

    淘宝吗

    第14楼 2018-12-10 21:28:58
    0
  • Javi Young

    第一个

    第15楼 2018-12-11 00:33:45
    0
  • 小裸罗

    灯盘啊

    第16楼 2018-12-11 11:04:25
    0
  • 鱼鱼鱼新疆

    我40方缸用的兰格 瓦数有点大

    第17楼 2018-12-11 12:44:02
    0
  • 狐大仙

    为何不上灯盘

    第18楼 2018-12-11 15:08:02 查看1条评论>
    0
  • 相依@水晶虾

    没必要用这么贵的

    第19楼 2018-12-11 20:54:06 查看5条评论>
    0
  • 六月水草

    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第20楼 2018-12-12 10:42:04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03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982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88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2 8 1
    • 喜瑞环差别怎么这么大

      在两家买的喜瑞环,都是分装的,但是颜色完全不同,难道有假的吗?
      1266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