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咨询下 养水榕和牛毛 可以不用co2吗

咨询下 养水榕和牛毛 可以不用co2吗

发表于: 2018-07-20 00:20:37
4044 44

我光照买了吉印的灯够了吗

咨询下  养水榕和牛毛 可以不用co2吗-图1

咨询下  养水榕和牛毛 可以不用co2吗-图2

  • 大学生活好

    普通牛毛可以不用co2 水榕不用也行 就是状态没有用了co2的好 生长速度放缓

    第1楼 2018-07-20 00:23:00 查看1条评论>
    0
  • 洛书

    好 明白了 谢谢

    第2楼 2018-07-20 00:24:25
    0
  • Kaweisin1

    用这个灯,不加co2,就不要想养得出你心中想要的效果了

    第3楼 2018-07-20 00:27:36 查看2条评论>
    0
    • 2018-07-20 00:28:38

      好像买错灯了 是不是全光谱的更好些

    • 2018-07-20 10:35:58

      只能说,越贵越好

  • 细爽直男

    吉印的灯像这样的,养水草要两个,一个光太弱,相信我,再订一个吧。😂

    第4楼 2018-07-20 00:32:20 查看1条评论>
    0
  • CY_Ou

    反正不贵,先进坑以后再换其他好灯

    第5楼 2018-07-20 01:54:43 查看1条评论>
    0
  • 你说

    最好有

    第6楼 2018-07-20 05:46:55
    0
  • 江湖·小虾米

    可以,可是状态应该不好

    第7楼 2018-07-20 05:55:17 查看1条评论>
    0
  • 杭州渔民

    最好还是有

    第8楼 2018-07-20 07:54:51 查看14条评论>
    0
    • 2018-07-20 12:29:10

      你是怎么水的 38级别了 好快

    • 2018-07-20 20:03:17

      多与大神交流经验啊,怎么能叫水呢

  • 微景观

    最好还是有

    第9楼 2018-07-20 08:19:10
    0
  • 长沙老鸟

    不需要二氧化碳

    第10楼 2018-07-20 10:25:2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8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