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辣椒榕和水榕
陶粒养辣椒比泥好?
陶粒养辣椒比泥好?
发表于: 2017-04-09 12:24:53
2935
16
我陶粒发色比ada黑泥好,我也是醉了,其他条件全一样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1)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16)
瑞雪
加了根肥吗
第11楼 2017-04-09 20:38:24
查看1条评论>
0
胡子苹果螺阳性草
楼主
•
2017-04-09 20:54:35
加了,还不少
熊虾
ada应该是太酸了
第12楼 2017-04-12 12:56:34
0
浩子
陶粒缸加根肥是多少比例?还有其他操作吗
第13楼 2018-01-22 22:34:37
0
阿西西的故事
用的什么灯
第14楼 2018-03-09 23:44:54
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ai定制的施肥方案 哈哈
642
5
1
辣椒榕能否在南方山区高湿环境正常生长呢
种下一个星期,似乎扎根了,不用力都拔不出来了,再等等,有个视频,晚点发
2082
10
4
辣椒榕夏天能否在南方河流里转水生长
又过了一个星期,一丛似乎不太妙,其他两个好像没啥问题
825
2
3
辣椒榕能否在自己这边溪里,转水
第几天,忘了,定期观察一下,你说不好吧,好像也还好,好吧好像也不太好•ᴗ•💧慢慢看
1317
14
4
这个叶片是玉类吗
大佬们给长长眼这个像什么类的榕
823
5
2
胡子苹果螺阳性草
主题
103
关注
0
粉丝
16
+ 关注
私信
胡子苹果螺阳性草的主题
更多
这样的除藻剂有前途吗?
北京哪灌co2好啊?
请问有没有前置桶用6分管(18/24)的啊?
请问有没有前置桶用6分管(18/24)的啊?
<
>
瑞雪
加了根肥吗
熊虾
ada应该是太酸了
浩子
陶粒缸加根肥是多少比例?还有其他操作吗
阿西西的故事
用的什么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