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米虾和淡水螺
  3. 新手问下踢卵问题。

新手问下踢卵问题。

发表于: 2016-09-19 17:03:00
2465 39

看到一只虾在踢卵。。但卵没踢出去。反卷似的。踢了一会游走了。。卵是黄色。是死卵吗?

新手问下踢卵问题。-图1

  • 王海波

    虾在抖动时有时给我们的视觉是在踢卵,实际是在给卵曾养或者是在清洁!

    第21楼 2016-09-21 14:03:29
    0
  • 长春小马

    哈哈?

    第22楼 2016-09-21 20:55:07
    0
  • 惩罚

    卵能自己孵化的

    第23楼 2016-09-22 20:25:56
    0
  • 吉林-小宇

    没掉就没事

    第24楼 2016-09-23 03:32:09
    0
  • 杭州翔

    正常,养着就是了

    第25楼 2016-09-25 14:08:04
    0
  • 杭州翔

    水不是很透诶

    第26楼 2016-09-25 14:08:20
    0
  • 鲅鱼圈秋风

    好像是正常现象 不是踢卵

    第27楼 2016-09-25 16:08:17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虾的眼睛鼓起来了感觉不正常

      如题,虾下到草缸里在一点点死,感觉水质有问题但是不知道是啥,试纸还没回来,看到下进来的虾眼睛都变成这样了,这正常么。
      667 5 2
    • 你们要买米虾不?

      你们要蓝宝石繁殖的后代不,有好多都生小宝宝了,我想把他们卖一些,还有这个集火也想卖一些
      880 3 4
    • 米虾

      我是新手各位大佬能给我看一下前三面这张图片下面那只又有蓝色,又有黑色的是什么虾杂交出来的吗?这个虾之前没放水,妖精死了好多虾。然后我羊水的第二天买的新虾就到了,然后到现在只损耗了两三个。
      443 2 2
    •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繁殖缸里炸鹿角藻了怎么办?

      自从大三角莫斯上爆了鹿角藻后,导致莫斯墙直接破产。我直接一不做二不休全扔了。没想到鹿角藻附着在泥上,躲避屋上了。附着在泥上的我直接连泥带藻一起扔。那株细叶铁皇冠我也扔了。但这都是治标不治本,水体里面的孢子还在。但偏偏小虾又快出来了。只敢用剂量极低的戊二醛进行预防,进行试探性的消杀。求治理方法推荐,求指教。目前TDS:64,pH值6~7之间。
      856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