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过鱼店老板
老板说:12只吧,少了你也看不到。
然后我问:打架怎么办。
老板说:就让他们打呗。
我:……
-
相关文章
-
今日野采份量
求大佬指点,这个虾虎是什么品种?今天刚从河里抓来的。 -
已经设计了延伸景,有什么需要改的吗?
右边已经造景好了,左边还没开始弄,鱼缸到了 -
这只鱼怎么救啊
刚入缸 -
80溪流缸白云金丝和啥混养啊各位大佬
80溪流缸白云金丝和啥混养啊各位大佬 -
不知名原生鱼,提问贴
东北早市看到的鱼,不知道叫什么名有大神认识吗
-
昀离的主题









小小菜园
正常
穷土著
鱼老板说话多放屁
☆锦☆衣☆卫☆
……这老板
杰斯汀
哈哈😄 少养 一定少养
5007
你没打老板?
鱼快
够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