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草造景和种植
  3. 日本矮珍珠求教

日本矮珍珠求教

发表于: 2020-04-11 23:06:12
3012 25

网上买了几块矮珍珠,直接放泥里了,没拆开种,有灯没二氧化碳,请问能活吗

  • 可乐爸

    最好拆开,上二氧化碳

    第1楼 2020-04-11 23:10:36
    0
  • 台湾海峡

    能活,但想养出状态不易,还是上二氧化碳

    第2楼 2020-04-11 23:16:19
    0
  • Elly Belly

    矮珍珠还是很好活的 建议还是一片片叶子剪掉分开种吧,这样长得更均匀 成景也快一些

    第3楼 2020-04-11 23:16:23
    0
  • ☆锦☆衣☆卫☆

    最好分开,像插秧一样的种进去!二氧化碳最好加上

    第4楼 2020-04-11 23:24:43 查看2条评论>
    0
  • 菜鸟归来

    那还得买个钢瓶

    第5楼 2020-04-11 23:25:59
    0
  • 梦里翻缸

    建议上二氧化碳

    第6楼 2020-04-11 23:32:20
    0
  • 兰州亮亮

    进来学习了

    第7楼 2020-04-11 23:40:18 查看4条评论>
    0
  • 5007

    6楼说的对,前提是你会插秧不

    第8楼 2020-04-12 06:22:19 查看2条评论>
    0
  • 哈哈鬼

    没碳的话 基本不怎么爬!

    第9楼 2020-04-12 08:55:46
    0
  • 菜鸡

    除非等比较好不然没碳难

    第10楼 2020-04-12 10:09:56 查看1条评论>
    0
    • 2020-04-12 11:30:43

      没种好,草拆开后变成差不多5mm长,埋进去没了。。。失败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藻藻藻

      哪位大神有办法救救我的草……暴藻了
      375 4 1
    • 迷你血心兰,罗贝利长藻问题

      30×30×30的缸开缸20来天,宫廷类的修剪过一次,尼特利sun18瓦7小时,碳一秒一泡,一周换两三次水,每次四分之一,缸壁长藻快,迷你血心兰,罗贝利中下段叶片长绒毛藻,求问大佬,该如何调整?另一个40×30×30设备参数一样,也是这个问题。
      753 4 4
    • 鱼缸长藻

      下班回家天塌了,这咋办
      815 5 3
    • 水草泥这是啥情况

      如图,缸壁和水草泥之间长了一片藻类的东西,好难看
      1034 5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