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海水鱼和珊瑚
  3. 我得海缸梦啊

我得海缸梦啊

发表于: 2020-03-09 15:03:51
4803 25

第一次买海鱼,十二条全死。开缸大吉啊。。

我得海缸梦啊-图1

  • 诸多无奈

    放了十五斤盐

    第11楼 2020-03-10 17:39:41 查看1条评论>
    0
    • 2020-03-12 23:51:44

      可以再放点香料

  • Zionas

    哪有这么放的?这么多条鱼放到一起?要是在欧美和亚洲发达国家这样的店很快就倒闭了。

    第12楼 2020-03-10 22:55:41
    0
  • 5007

    交学费啦

    第13楼 2020-03-19 03:21:16
    0
  • 贝壳138900

    1升水30克盐配比

    第14楼 2020-04-23 01:20:03
    0
  • 小俊(虾繁殖)

    可惜了

    第15楼 2020-05-04 12:21:49
    0
  • 菜鱼一级

    哈哈哈哈 没钱买光学盐度计,你弄个十来块钱的比重计往鱼缸一扔就完事了

    第16楼 2020-05-04 20:49:17
    0
  • 可盐可甜小仙女

    500升?

    第17楼 2020-05-04 21:20:36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开缸十个月了

      上个礼拜天买了点花蛤,扔缸里面几个,准备啥时候想喂了捞出来喂一下。结果陆陆续续全挂了,水都发白了。清理掉两天后终于缓了过来,吓我一跳。以后不瞎折腾了,剁碎了冻起来更省心。
      735 12 2
    • 开缸9个月

      藻缸搞猛了,现在都不开灯了,硝酸盐还是涨不上去,已经放弃涨硝酸盐了。绿奶嘴挂了,换了个紫点奶嘴。2月份被我折腾得不知道哪去的纽扣,这次给奶嘴弄窝动了下石头,竟然带着微弱的荧光飘了出来;粘到一个基座上了,看看能不能养活回来。红菇实在找不到地方放了,现在这个位置可能光和水流都偏强,开得小了不少,感觉不太舒服。一共花了2400,明细如下:主缸:120中转溢流缸:130藻缸:50本地海族店1:石头80,滤
      695 3 3
    • 终于有点感觉了

      养硬骨太难了一点一点来吧
      499 7 3
    • 开缸8个半月

      豆包说可以开启养老模式了~硝酸盐老上不去,打算在溢流缸里再养几条鱼,珊瑚粮也喂起来。奶嘴开得不好,试着换了好几个位置都不理想,就这么招吧,挂了再换个好了。
      747 7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