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水族硬件
  3. 请教铝型材承重问题。

请教铝型材承重问题。

发表于: 2019-12-05 09:21:52
6274 27

如图所示 使用的是欧标3030铝型材 壁厚2.0 长110 宽40 高55 大概要负载310kg 有问题吗?

请教铝型材承重问题。-图1

  • SplendorG

    我觉得4040比较好,我的1.2的

    第11楼 2019-12-05 10:56:18
    0
  • 52泡藻

    可以可以

    第12楼 2019-12-05 12:02:18
    0
  • 东567

    担心就换40的一点问题没有

    第13楼 2019-12-05 14:15:12
    0
  • 达达CC

    可以的 承重没问题

    第14楼 2019-12-05 14:33:30
    0
  • 阳光有点明媚

    连接件选好的放个3吨不晃都没事

    第15楼 2019-12-05 17:44:18
    0
  • 哎呀

    够用,

    第16楼 2019-12-06 07:23:56
    0
  • LiuX

    我做了一个已经自己组装了,用的是3030 2.2厚度的,高1.7米长65宽30,,分了4层放4个60鱼缸没问题,我每层中间一根拉筋。

    第17楼 2019-12-06 21:21:01 查看2条评论>
    0
  • 铝合金鱼缸架 韩

    可以咨询我,我是专业人士

    第18楼 2019-12-06 23:42:48
    0
  • 铝合金鱼缸架 韩

    这个尺寸用40型材,不用中间加立柱都可以

    第19楼 2019-12-06 23:44:44
    0
  • 贝壳37728398

    这图自己画的吗?挺专业的,我是做铝材的,这个做十年了,这个结构正常30型材没问题的

    第20楼 2019-12-07 21:41:12 查看1条评论>
    0
    • 2019-12-07 22:36:09

      对啊 看到这么专业人士回答 我也就放心了 明天就把缸搬上去😂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10年的创星cf1200衰减怎么样?

      大家看看服役10年的创星cf1200之前没感觉衰减,今年感觉有些明显,不知道鱼友们的怎么,能不能看出来。现在没带前置,如果衰减厉害了,准备换个桶考虑,是尼特利2号桶还是创星cfs1201考虑这两个,尼特利的滤材舱小一些,但可以变频,过水方式也不容易短路,创星滤材舱大,但是容易短路,问问大家使用推荐!
      191 5 2
    •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大佬们80缸用啥鱼缸风扇啊
      942 11 3
    • 草缸小白求问

      本人刚入坑,做了很多功课,准备开始采购,请问各位大佬,这套装和单买有区别吗,价格差不少。另外求一个能交流经验的大佬,虚心求问很多问题
      1029 10 2
    • 水位应该加到哪里合适

      30背滤缸看视频说水泵仓的水不能和过滤仓串水位就只能加到这里,这样对吗
      697 2 1
    • 鱼缸推荐

      水草不玩了打算换一个鱼缸养埃及,长1.2米鱼缸,宽高多少的下滤缸漂亮实用,有空的鱼友们说说呗
      658 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