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苏虾和苏螺
第一次尝试!!
第一次尝试!!
发表于: 2019-09-12 09:28:48
3870
35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35)
哎呀
木纹!
第21楼 2019-09-13 15:32:38
0
Simba
虾有点少
第22楼 2019-09-13 16:42:55
查看1条评论>
0
喝红牛
楼主
•
2019-09-16 13:13:29
嗯,就买了60只试下先,路上挂了一半,进缸都躲起来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回复
相关文章
库库生
缸里有大概一千只了,哎,太多了,没地方处理!
654
6
3
苏虾
621
3
3
大木纹杂可乐
512
2
4
新的生命诞生了😊
665
8
6
大橙兔螺和白袜和短绒不能共存于是我换了杀手螺
倒是共存的不错,你说它们吃虾?随便吃,照样爆缸
765
4
7
喝红牛
主题
12
关注
49
粉丝
5
+ 关注
私信
喝红牛的主题
更多
第一次尝试!!
朋友送得血樱桃
来考考眼力!!
好久没见!!
<
>
哎呀
木纹!
Simba
虾有点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