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 泡泡水族
  2. 海水鱼和珊瑚
  3. 开缸记录贴……

开缸记录贴……

发表于: 2019-10-01 21:28:09
4774 39

有不对的地方,请指点~
毕竟新人,自己网上摸索的~

10.1
22斤活石下缸 实体店买的

开缸记录贴……-图1

开缸记录贴……-图2

  • 升生然环保科技

    下什么鱼啊

    第21楼 2019-10-10 23:39:11
    0
  • 小楷

    开缸大吉

    第22楼 2019-10-12 09:30:56
    0
  • 水晶虾守护神

    等待成果

    第23楼 2019-10-15 13:58:03
    0
  • Tyan

    前几天 测试NO3 5徘徊 就擦了下缸 没有刷活石 然后下了食藻螺 西瓜刨 黄吊 让他们帮我清洁去了
    昨天下了 两个珊瑚 状态都不错 买了点藻

    第24楼 2019-10-17 09:29:20
    0
  • Elly Belly

    请问用的什么蛋分 声音大不大

    第25楼 2019-11-04 19:12:02 查看4条评论>
    0
    • 2019-11-04 21:00:00

      我的就挂的蛋分 没啥声音的

    • 2019-11-04 21:43:46

      是QQ外挂吗 和普通过滤器比起来声音怎么样

  • 滑雪萝卜

    我也刚开始。是新手。

    第26楼 2019-11-04 21:18:55
    0
  • 5007

    自学成才

    第27楼 2019-11-30 18:30:29
    0
undefined
    • 相关文章
    • 开缸十个月了

      上个礼拜天买了点花蛤,扔缸里面几个,准备啥时候想喂了捞出来喂一下。结果陆陆续续全挂了,水都发白了。清理掉两天后终于缓了过来,吓我一跳。以后不瞎折腾了,剁碎了冻起来更省心。
      738 12 2
    • 开缸9个月

      藻缸搞猛了,现在都不开灯了,硝酸盐还是涨不上去,已经放弃涨硝酸盐了。绿奶嘴挂了,换了个紫点奶嘴。2月份被我折腾得不知道哪去的纽扣,这次给奶嘴弄窝动了下石头,竟然带着微弱的荧光飘了出来;粘到一个基座上了,看看能不能养活回来。红菇实在找不到地方放了,现在这个位置可能光和水流都偏强,开得小了不少,感觉不太舒服。一共花了2400,明细如下:主缸:120中转溢流缸:130藻缸:50本地海族店1:石头80,滤
      696 3 3
    • 终于有点感觉了

      养硬骨太难了一点一点来吧
      501 7 3
    • 开缸8个半月

      豆包说可以开启养老模式了~硝酸盐老上不去,打算在溢流缸里再养几条鱼,珊瑚粮也喂起来。奶嘴开得不好,试着换了好几个位置都不理想,就这么招吧,挂了再换个好了。
      748 7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