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易
圈子
合作媒体
客户端
APP下载
IOS & Android
登录
注册
0
泡泡水族
辣椒榕和水榕
请教一下,辣椒缸里必须一直爆氧吗
请教一下,辣椒缸里必须一直爆氧吗
发表于: 2019-02-28 09:19:24
1209
6
野猪转水的时候听说要爆氧,要爆多久呢,转水发色之后还是需要一直开着爆氧吗?
0
人已赞
回复
收藏(1)
分享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举报
只看楼主
全部回复 (6)
哎呀
要二氧化碳
第1楼 2019-02-28 09:58:01
0
☆锦☆衣☆卫☆
要二氧化碳
第2楼 2019-02-28 10:18:21
0
杰斯汀
没必要吧。
第3楼 2019-02-28 11:49:21
0
今朝装饰
爆氧生根
第4楼 2019-02-28 12:20:36
0
永恒99566
没必要
第5楼 2019-02-28 14:12:45
0
龙城小鱼儿
一直没爆氧
第6楼 2019-03-01 22:41:47
0
回复
相关文章
有那位大佬知道这款辣椒榕叫什么名字??
迫切希望有知道这款辣椒榕的,灯光一照叶片的北面都是红色,非常漂亮。
254
2
1
这是缺肥了吗,圆黑海新叶看着发白
783
3
1
有人用过五味土水草泥养辣椒榕么?
效果如何?优缺点?
1209
14
4
有没有老哥帮忙认下品种野猪来的
1084
2
2
有大佬知道这是什么品种吗
877
6
3
壹贰叁肆伍
主题
78
关注
3
粉丝
15
+ 关注
私信
壹贰叁肆伍的主题
更多
换水晒一晒
纯绿造景
太肥了,叶形都走样了
质感还不错
<
>
哎呀
要二氧化碳
☆锦☆衣☆卫☆
要二氧化碳
杰斯汀
没必要吧。
今朝装饰
爆氧生根
永恒99566
没必要
龙城小鱼儿
一直没爆氧